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心跳阴阳师1

·论坛体

·cp为童岚【没错我终于动手了!因为感觉这个梗太适合惹】ky退散,注意避雷

·心跳文学社是一款温馨恋爱气氛浓厚的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甜爱向游戏,本文根据这款游戏得到灵感,所以绝对不出现童岚cp上的刀子、死亡、血腥等暴力元素,结局绝对JHE

·有参考开秋一个太太的文

·有点all岚向,因为毕竟是有个恋爱游戏设定,但是保证只有童岚是真的



【心跳阴阳师这个游戏是不是有什么bug?】

1L【楼主】风起岚山

那个……就是,大家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bug啊?就是你永远无法打满好感度,但是cg剧情照常给你走……而且我看大家发的结局都很友好,为什么我打出来的永远是BE啊?

2L

前排吃瓜,话说这个bug我没有遇到过哎?问一下客服?或者去灯姐和缘结神的游戏群里面,她们应该会帮你解决吧?

3L

前排~~~lz你是不是一直选错了好多选项啊?我记得酒吞那边超难打,毕竟是鬼王,大舅那边也是,感觉完全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啊。总体下来果然还是我的鱼丸最好了

4L

ls的不清醒,什么叫做你的鱼丸?明明是我的好吗!!!

5L

前面几位姐妹在开蟠桃盛宴吗?带我一个好不好[狗头保命]

6L

玉藻前死忠粉在此,我家大舅哪里不好了!?而且人家还是全游戏里面唯一一个会穿女装给你看的,难道不够好嘛!!!!

7L

确实女装很香但是……u1s1他的心思真的好难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跟他没有缘分,我很心疼他失去妻子也是真的想要安慰他,但就是打不通啊啊啊啊啊……大舅我真的很爱你呜呜呜…………

8L

真实,而且打酒吞线也不容易,我先开始以为茨木是我的僚机,没有想到啊没有想到,他是来跟我抢男人的……话说提到这点我就不得不赞赏一下灯姐他们还安排了个自己人的僚机,鬼童丸,而且长得超好看,要不是没有他的路线,我肯定要攻略他的!!!

9L

我也是!!!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大江山那边的鬼切啦,虽然说不是作为主打的推进剧情,但就是完全戳中我了的心嘛……

10L

前面的你们都歪楼了啦!!!还有提醒一下小伙伴们代码这部分其实不是灯姐和缘结神她们小姐姐搞的啦,她们是总策划不错,但其实只负责脚本和美术哦。

不过她们应该会帮忙联系一下代码那边的人看一下吧

11L

不过Lz真的不是因为选的太差而被除名吗?顺便我很好奇lz攻略的谁啊这么难?

12L

感觉很有意思啊这

13L【楼主】风起岚山

我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绝对不会是我选项错误啊……我刚开始的时候是只存了一个档的,就是在选人之前存了一个,并且我挑的也不是酒吞之类的……是雪童子的,我觉得他挺好相处的……

其他的我就没有怎么存了,emmm因为我之前玩的游戏都不是这种类型的,所以我就根本没存档……虽然有有几次感觉选错了但是大部分都感觉是对的啊,不然为什么cg都给你了

但是之后总会莫名其妙地卡在一个地方,总是会迎来一些奇奇怪怪的结局,就是结束的很仓促,我打了好几遍,二周目我都没有打……啊啊烦死了,我之前还回档重新选了,并且每个选项都上网查了攻略确保无误……但还是这样……

而且为什么,为什么我每次重新打开人物好感界面就降好感啊?搞得我现在都不敢看好感了……

14L

咦咦咦?还会有这种Bug吗?跟灯姐他们说一下吧,让她们帮你跟程序那方面的人说一下,不然玩游戏这么糟心……

15L

lz跟我一样喜欢雪弟弟嘛!!!我超喜欢他的,虽然是一幅小孩子的模样,但是真的很温柔,看上去很冷酷,其实很温暖呢❤

16L

我也挺喜欢这条线的,知道了雪童子的背景故事后我更喜欢他了,明明被伤害过,但是还这样的温柔,很可靠的人啊!!!!!!

17L【楼主】风起岚山

回复14L:缘结神那边我已经反应过了,后台那边显示我这边游戏很正常,根本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她们也很苦恼……所以我就想要通过网络来问问


还有我选雪童子其实是因为我当时没看注意,Lz是个男生来着……我没看到这是女性向游戏……是我朋友帮我预约安利我玩的,我当时就没管来着。等我发现不对经的时候已经晚了,加上我妹妹真的很想让我帮她玩一下……

18L

hhhhhh感觉更加悲伤了呢

19L

原来lz是个男孩子啊,那你太勉强了hhhhh

20L

难道大家不应该关注一下lz游戏出现的问题吗?这个Bug好奇怪啊,要不lz你先试着换个人物?说不定是因为雪童子是旁支人物所以有情况发生?

21L

我觉得这个概率小唉,因为虽然说是很多旁支角色,但是每个人都有等量的cg图,剧情长度也差不多,灯姐她们怎么可能会因为是边缘攻略角色而这做啊?而且仓促结束剧情的这种做法出现在灯姐身上简直难以想象

22L

赞同,因为青行灯大佬的文读起来永远是那么的新鲜,你永远看不腻她的一字一句,结尾留白虽然是是她的惯用手段,但是雪童子这条线是有明显结局的,不然你以为雪童子粉丝还能这么淡定?

至少我就是拿了通关的

23L

心疼lz一大男人强忍着违和感攻略其他人……但是我怎么越想越想笑哈哈哈哈…还是换一条路吧,毕竟cg都拿了,成就是会保存的,做个收集癖没什么不好。

24L【楼主】风起岚山

……别笑了,帮我想想办法吧。还有,只有好感度要百分百的相关东西我没有办法拿到……之前我试过看都不看好感面板想要看看能不能触发,结果还是不行,然后我检查好感度的时候从99%瞬间降到0%并且还超出了框,就像是好感值为负一样…………

我做了什么啊,为什么,我明明是按照教程来的……

25L【管理】弓箭

嗯?超框?

26L

是我的错觉吗我感觉有些不对劲?

27L

什么错觉啊,就是感觉不对劲,为什么好感度条不正常了?这也是bug吗!?

28L

还是建议lz先去玩玩别的线,看看是不是都会这个样子

29L

是啊,检测一下其他路线有没有这个Bug吧,综合一下看看【虽然无法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30L【楼主】风起岚山

啊,这样啊……那行吧,谢谢你们的关心、今天我还有事情要做,明天我就去试试看走别人的线路。

31L

嗯,lz快去吧,整合一下问题,然后一齐交上去,这样说不定就能够找到病原所在了

32L

嗨呀,我可不希望我碰上这个Bug,简直是太难受了,明明辛辛苦苦刷的好感度但是却没有办法通过剧情……话说我很好奇lz那边雪童子剧情结束是在什么时候啊?

33L

在线吃瓜

34L

我也挺好奇,既然无法获得好结局,Lz又描述结局很仓促,到底是卡在了结局之前还是?

35L

唉,真希望lz能够好好享受其他人的线

不管是酒吞线还是大岳丸线还是其他人线都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了

36L

怕什么,不还有攻略吗

37L

别忘了这个Bug连攻略都没有用,好感度只会全部木大……

38L

好了好了,别说这样的话了,还是等明天lz的消息吧

……………………

103L

lz怎么还没有来,现在都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了哎

104L

可能是在工作吧,毕竟也不是人人都能够整天玩游戏的,虽然说确实有点慢

105L

哎,好无聊哦~

106L【楼主】风起岚山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玩《心动阴阳师》,我花了好大的精力把其他人的线都走了一遍,发现还是跟之前一样的问题啊……我真的是按照攻略上来写的,但是为什么就是拿不了结局啊?还是说结局本来就这样……

107L

lz终于出现了!!!……还是不可以吗,摸摸lz

108L

所以说今天白天一整天都没出现是真的一直在打游戏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Lz对这个游戏是真爱了

109L

所以说仓促结局是什么?跟网络上的那些完全不一样吗?

110L【楼主】风起岚山

也不是什么真爱,只是觉得这个游戏仿佛故意不让我通关,那我就偏要通关吧……

关于结局,

雪童子的结局是夏天的时候发来了一起出去玩的消息,然后结束;

大岳丸是发出一起去海边潜水的邀请,结束;

鬼切是带我来到大江山一处地方后突然结束;

酒吞童子是让我欣赏他和鬼切之间的切磋,结束;

荒川之主是带我沿着荒川水流散步,然后突然结束;

一目连是邀请我去他的神社;

荒是说明天跟他一起去海边玩,结束;

玉藻前是希望我能够去之前千代【玉藻前之前的妻子】的神社看一看【说实话我对玉藻前是没有兴趣的,因为我对于他的感觉,依然是觉得只有千代适合他】

其他的太多了我就不继续说了,总之结束的就是很奇怪啊?网络上即使是坏结局也不是这样的啊?其他人还有拒绝的权利我都没有刷到拒绝和接受

还有,说实话这个游戏里面我感觉性格比较好的,如果我是女孩子,我大概会选择一目连,因为他真的温柔,像我现实生活中的一个人。

不过感觉现在的女孩子更吃鬼切他们一套的?我不太明白

111L

哇,这什么结局?我没见过啊,我也想要这个Bug了【收集癖犯了】

112L

前面的你是根本不知道lz的苦啊,目前一周目根本就没有一条线完全意义上打通,甚至因为这个原因到现在没进二周目

113L

这样一分析,感觉lz更可怜了呢

114L【管理员】金鱼和伞

确实……感觉游戏不太对劲

115L

不过我们也爱莫能助……只能默默祈求了

116L

啊对了lz二周目会有很多温馨的小彩蛋记得找哦,我当时就感觉这游戏诚意真的好大,糖分含量也很高,该说不愧是缘结神小姐做监督?

117L

hhhh感觉一周目主要是灯姐做的脚本,剧情超棒,每条线都很精彩,跌宕起伏,有哭有笑

这样一对比,二周目就显得平静很多,而且总觉得更容易攻略了呢,糖分也是高到不行

118L

嘛,毕竟是缘结神做脚本,我记得她本来就是打算用这款游戏激励人们去爱的,宣传爱的呢233333搞得像个传教的一样

119L【楼主】风起岚山

我决定还是先开二周目吧,不然卡着我可受不了,要是还这样我可要卸游戏了……啊,希望不要再来些这种情况了

120L【楼主】风起岚山


121L

!?lz!????



TBC

崩了好几次让我崩溃…………这个图片搞得我也很崩溃……哭了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