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幻想

·其中一方角色死亡


灰蒙蒙的天压在来往的人的头上,辛勤地挤压出一点一点的雨水洒向大地。一切都是湿漉漉的,空气中的潮气渗入人的皮肤里,难受的像是刚从水里出来,站在岸上吹着风。

这条路,通往的是今天的主场。

抬头看了眼丝毫没有意思放晴的天,他缓缓叹了口气。叹气声融化在雨滴打在伞的滴答声中。

“啊,抱歉。”他刚刚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伞上,礼貌地开口表示歉意。对方却高傲的很,一声不吭。

鬼切混在人群中。过高的身子让他显得格格不入。更不用说周围人穿着素的衣服,他穿着唯一的亮色了。就像是野草里面断了根的,鲜艳的雏菊一样,在人群中随风飘荡。

好吧,只不过就是路变窄了,人太多了,被挤来挤去罢了。

慢慢的走着,脚步是俞走俞慢了。鬼切原本有点急躁的内心也渐渐趋于平淡,终究是周围过于清冷的环境影响了他。

顺着看到一些人休息的人躲在供人休息的小亭子内,见到一些人将伞收起放在身边,鬼切才恍然想起自己没有拿伞。

不过雨小,倒也无伤大雅了。他这样出神地想着。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神经大条,他并没有多少感受到阴冷。

他就这样走到了自己的目的地——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地。

他来回踱步,犹犹豫豫,最终是站定在了墓碑前面。

“啊,好久不见了呢,岚。”

他分明是故作轻松地说,却不知道握紧又松开的手暴露了他内心的紧张与不安。

“自从三年前的那件事开始……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呢。我也……做了很大的准备,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勇气面对你啊。”

鬼切勉强笑了笑,看着上面模糊的照片:“虽然我……”

“说着想一直看见你脸上的笑容什么的……”

“说着想一直看见我脸上的笑容什么的……  ”

鬼切一愣,回头看见撑着伞的山风站在自己身后。他的手里还拿着一大束鲜艳的龙胆花,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一副想要笑,却又笑不出来的样子。

“说着想一直待在一起什么的,不许抛下我的那些话………那个人,我记得一开始就是你吧。”山风深深吸了一口气。

眼神透过一脸惊愕的鬼切看向墓碑:“可是……明明,唔…”

说着说着就哽咽了,山风内心的话最后只化为轻轻一句:

“明明是你先抛下的我啊。”

刹那间,鬼切猛然地清醒,扭头看向墓碑——这哪里是山风的墓碑,明明是自己的墓碑啊!上面雕刻的字,清清楚楚写着“鬼切”二字。

至于之前所有的违和感终于得到了最完美的解释,看着就站在自己面前的山风,鬼切哑口无言。眼眶还红红的,可能在来的路上就忍不住哭了吧?这样想来,我还真是不合格的男友啊。

“我之前一直不敢来见你,因为我一直都想着,也许你还活着。就跟薰一样,总有办法的。我不来这里的话,你总有一天会跟薰一样回来的……”山风的话语随着雨点的滴答声落到鬼切心里,“我本来以为能够等到你的……嘛,薰我都等了一年…我本来是这么想的。”

山风捂住了嘴巴让自己不要哭出声来:“但是……果然,还是我太没有耐心了,只等了你三年。抱歉,鬼切……我,实在是,等不到你了…………”

“我……想你了。”

“想你,想得要疯掉了。”

“对不起……”

山风跪在墓碑前面,一指手捂着嘴,另一只手攥紧了龙胆花,最后又缓缓地放开,将其放到了鬼切的墓碑前。泪水混着雨水打在了花瓣上面,山风总是那样,哭的时候不发出声音,痛苦的时候也是。

薰说得对,哭的样子……真的好丑啊。*

“明年我还回来的,下一个明年我也会来的。”等到缓和好情绪,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雨停了,天在渐渐放晴。

他站起来,又看了一会,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还是打算离开了。

“对不起……岚。”鬼切最终的最终,用半透明的手拥抱住了山风,即使对方从未发现自己就在他的身边。

“我也等着你,明年如此,下一个明年,依然如此。”

时机刚好,鬼切这样想着。看着山风走出墓园的背影,正上方有一道彩虹。


END.

1、死的人是鬼切没有想到吧!!!!之前在群里发的时候恰好是清明来着,于是就脑了个山风死亡的线路,但是没有想到吧,这才是我正文的路线!!!

2、鬼切不是活着的人在之前就已经有很大暗示了,看得出来是哪些吗?【暗示评论】


Q1:为什么结尾最后岚的上方有彩虹

答:我这里想的是,岚三年没有来看鬼切,他的心里有心魔,他没有释怀,而他这次来了,并且之后还会来,说明他其实在接受这个事实,在自我治疗。所以鬼切看到的是彩虹,他认为岚会变得更好。



Q2:为什么两个人都是三年?

答:老夫老妻的默契 开玩笑的,其实先开始确实打算直接写个偶然,但我仔细想了想,或许是因为岚希望鬼切的回来的执念导致鬼切灵魂没有消散,而是一直在墓园徘徊。

加上是岚的意愿,大概影响到了鬼切以为自己还活着?好像跑题了,不过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我也不太明白呢【笑】


总结:烂,写不出来那种效果,逼死自己


*薰的这句话是绘卷里面薰刺穿自己胸膛请山风吃了她的时候,山风哭了,她说的原话。很虐,太虐了


还有就是,童岚股我入了,买了三个股票【?】以后记得避雷,可能会产出

切岚?哦,我买了十个【最多十个】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