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昨天晚上梦见了关于凹凸世界的剧情

因为是做梦所以做得很混乱但是我觉得很有趣

大概是类似于一种小队擂台赛,小黑洞率领银老板和紫堂幻,他们是一队,顺便还出现了帕洛斯

擂台赛都是1V1 然后金对紫堂幻【没错又是他们

但是我梦里梦见的是,金找到了银爵,接过了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接下来这一段了:

银爵:“只有忠于你自己的欲望才会让自己不被吞噬,那么你,又有什么可以认同的黑暗呢?”

即使眼神变作通红,周遭也充斥着黑暗气息的金依然以最澄澈的目光,用最坚定的声音回答:“我来找你,不是为了你所谓的力量!而现在我所得到的力量,从来也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同伴!”


哇我当时就感觉这个梦太神了,真的很像是金会说的话,梦里好像金是为了保护紫堂才来到银爵小队的,而且后面以另一支队伍身份亮相时,他是真的跟其他人不一样。他很坚定,他的目光从来没有改变过,他的目的也没有改变过,他就真的只是在尽自己所能保护任何他在乎的啊!

还有就是这个梦里关于帕洛斯的部分是纯粹的刀子,帕洛斯只出现了几秒,然后在这几秒钟黑帕消失了,画面下面还有一行字“你装的很真实,就好像你真的还在”  太刀了太刀了呜呜呜……

梦的结尾是我打开乐乎看太太发表评论,好像是擂台赛嘉嘉打瑞哥赢了。

然后结束,金和银爵的对话在我梦里印象太深刻了,啊我都无法描述

银爵似乎是认为金看透了所以打算跟自己站队,但其实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的煤!他甚至不在乎这份力量,但是如果这份力量能够保护同伴,他一定会去用,不管这是什么。呜呜呜……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