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谈一谈那个最近包揽了手书小说漫画等的太太1

all嘉,我终于又重操旧业写起了嘉右,随性的一篇文,更新不确定

注意避雷

嘉嘉是文手+画手+手书+MAD制作等各种同人区的太太

现代设定,嘉嘉现在是接管圣空星产业的小老板,但是处理事情太无趣大部分交给雷德祖玛

自己又太无聊了,觉得写其他人的故事很有趣,其实不吃cp,纯属好玩

其他人是当红的明星/歌手/演员/各种区的UP


1L【lz】今天Rose太太更新了吗

靠靠靠靠靠!!!!各位你们看见了吗!?Rose太太在x站新发的那个手书!太太太太太神了!?当时我在乐乎上面就好期待了,不愧是太太啊!【不可名状的粉丝尖叫】

2L

我我我我!!我看了我看了!雷狮、安迷修与格瑞之间的故事好棒啊!!不管是哪两个人都好带感!

3L

嗯嗯嗯!!不过rose太太另一篇文好久没更新了呜呜呜我还等着那篇文呢……格瑞和金的黑道梗太帮了吧

4L

确实,应该是最近都在搞那个手书吧,乐乎上面也放了不少图透了,但是……麻烦把动画跟手书区分一下好吗!?这帧数也太高了吧!?rose是同人作者吧?他怎么有那么多时间的!?

5L

是的,就很好奇啊 而且更新频率跟其他太太比起来是真的良心【其他太太:咕咕咕?】一般也不接受打赏什么的,据说这次也没有报名新人活动什么的,很好奇现实生活中是做什么的

6L

我听说rose太太似乎已经是完成学业的人了,所以应该是找了份比较清闲的工作?

7L

ls你的消息从哪里来的,我很好奇啊

8L【lz】今天Rose太太更新了吗

话说rose太太到底是吃什么CP 啊,感觉他吃的特别混,还拉郎了格瑞和雷狮……

9L

对对对,格瑞明明是隔壁游戏区的大佬,雷狮是当今雷狮海盗团的主唱兼全能,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就被莫名其妙拉上了2333

10L

hhhhh确实,我觉得安迷修和雷狮还可以,但是rose太太真的就是乱拉,啥都能写,啥都干画,啥都敢……

11L

不,rose太太从不画h,连擦边球都不画,也不画接吻,甚至于拥抱都是少数

12L

hhhhhh是的,他写的大多时候都不会那么日常与甜蜜的,基本上都是开放式结局,或者互相支撑着对方我都可以尖叫好久

13L

啊那个支撑对方的文我好像看过,是紫堂幻和金之间的吧

14L

好像确实是 话说当初太太刚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哪个无脑的黑子,一口一个渣渣,渣渣

15L

以为是无脑黑子的真相了,当时差点背刺友军

16L

……不过我记得当时有人问他能不能换个称呼词的时候太太也是毫不留情地反问凭什么  当时好多人都认为他脾气差的要死,甚至撕起来过

17L

哦哦!那件事情我知道,太太真的太勇了,什么叫做一个人怼得对方哑口无言啊【战术后仰】

18L

对,而且之后太太脾气还上来了,之后一个月内天天更新紫堂幻和金的文 真是幸福啊【晕倒】

19L

现在基本上rose大大基本上就不会去理那些人了

20L

说起来今天雷狮开直播了你们知道吗?最近不是因为疫情原因基本上都取消演唱会了吗?刚好就是今天开直播,现在已经到了上乐乎搜自己的环节了,你们不去看?

21L

我靠!?难怪我说这个帖子里面人怎么这么少,原来都是去雷狮直播间了吗!?

22L

学生党只敢刷帖子不敢开直播嘤嘤嘤……

23L

hhhhh各种太太要被当场点名了,雷总的雷击名单已经在搜寻目标了

24L【lz】今天Rose太太更新了吗

太太又又又又更新啦!!是雷狮和安迷修哒!

25L

噗……这个时候更新不就是……

26L

往雷总的锤子上撞吗?

27L

……不仅如此,太太开头第一句还是“似乎大家都想要看雷狮这个渣渣的文?”

28L

希望太太平安【

29L

2333

30L

唉唉唉?情况有点不对?

31L

怎么了?

32L

快去直播间!


“GodRose?”雷狮勾起嘴角,点进去看了看那人的主页,“倒是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雷总竟然笑了!?看到自己被叫渣渣竟然不生气!?

什么人啊?

谁?

……】

“等我一下。”雷狮从旁边拿出手机鼓捣了一会,直播间里的许多人都十分好奇,但还是耐着性子等着。

不多一会,一句话就出现在了弹幕机里:“靠!?雷狮你这个渣渣犯了什么神经病!?!?”

“哟,来了啊?”

房管立刻禁言了,不料雷狮笑着摇摇头:“啊,这个人不用禁言,是我叫他来的。”

雷狮叫来的人?

许多人点开那个账号,0级,明显是刚注册的,而ID则是Rose。这让人不免想起了……

【不会是……

GodRose太太吗!!!!???

正主认识太太!!!!!】

【渣渣你要是再让你的房管禁言我别怪我不客气!】

“随便你,不过这个是怎么回事?”雷狮鼠标指了指那篇文。

【哦,我最近的兴趣。怎么?你有意见啊】

看着弹幕里面一群敢怒不敢言的粉丝们雷狮挑了挑眉:“好了小家伙们别激动,确认过了,是我的一个旧相识。”

【旧相识!?

靠……

岂不就是发现自己的好友在给自己写耽美文?

草哈哈哈哈哈……】

“话说你写这么多……哟,画功不错嘛,以前怎么没见你给我画过画?”雷狮滑下去看到了自己的一张单人图。

【不久前学的,还有就是渣渣不配 渣——渣。】

“那怎么现在就赔了?”雷狮撑着脑袋,眼睛眯起,脑子里已经想出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的嘉德罗斯的场景了。

【觉得挺好玩的,你和安迷修还有格瑞,之前看他们写觉得很有趣】

【好玩可还行……

就这么简单的理由吗……

不行我还是要说一句!怎么能够叫雷总叫渣渣呢!?

确实,即使是旧相识也不要这样吧……

好了好了大家别吵起来

……】

雷狮随意地瞟了一眼:“你似乎把我的粉丝惹生气了,嘉……不对,应该叫你小玫瑰。”

【好恶心的称呼,闭嘴渣渣】

随后直播间里面就刷了五个飞船。刷的弹幕一愣一愣的。

【好了吗,烦死了】

“该说不愧是你吗。”雷狮笑了笑,“你还写了哪些人啊小玫瑰?”

还没有等来嘉德罗斯的回答另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就出现了:

【唉唉唉!?罗斯!?】

【靠!?金!?

我我我我没看错吧?!

???????????

罗斯是……

金宝!你抛弃直播间的大家就是为了来这里!?妈妈哭了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

【干什么要告诉你啊】

【罗斯罗斯!我也想要礼物!】

【你直播间都关掉了而且凭什么】

【呜呜呜……】

雷狮只觉得那个名为金的ID惹人烦,单手敲着桌面,正打算给金一个禁言的时候又一个神仙出现了。

【金?还有……嘉德罗斯?】

【格格格瑞!?

艹今天是什么日子???

……】


TBC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