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带不动带不动

来自拉了朋友坑了好几把的我得到的灵感hhhh

因祸得福【

她真的很努力了但是我们太菜了_(:з」∠)_于是就有了这篇


山风,作为一个资深平安京玩家,已经玩这个游戏接近一年了。一直是一位忠实的排位玩家,匹配对于他来说基本上就不存在。天秀的操作配上听了就耳朵怀孕的声音,谁会不迷上这个主播呢?

唯一可惜的就是山风直播从来都不规律,早中晚,凌晨午夜,早中餐,等等,什么时间都开播过。

就连他的老粉丝都说不准今天他会在什么时候直播。他自己也从不在意,直播间人气?不在意。礼物数量?他更加不在意。

好吧,他还是在意的。但他也不是个全职主播,不然也就不会有这么诡异的直播时间。

今天,在他难得正常的开播时间下,人气迅速积攒了起来,还有人问是不是新主播。山风瞄了一眼弹幕,搅了下嘴里的硬糖,含糊地说道:“萌新。”

【嗯???你在胡说些什么?

岚岚你要真是萌新那我是什么?

我呸你个岚岚你这人坏得很!

……】

“嗯……我是萌新,那你不就是大佬咯?”山风随意地说了一句,操纵着角色完美拿下四神呼应,只不过最后一个头被我方辅助拿下。弹幕里刷起一片可惜,山风赞同的应了一声。

坐在靠椅上伸了个懒腰,发出感慨:“打排位打的好累啊——”

【不如去匹配快乐一下?

匹配很快乐的

而且会遇到各种意义上的神仙……

确实,各种意义上的,有一说一……】

“啊,会比排位轻松吗?说实话我没怎么打过,因为感觉没意义。”山风吸了一口桌边的奶茶单手敲打着键盘,另一只手点开了匹配。

【在打字吗?给谁啊?

主播用模拟器的吗?

……】

“不是模拟器……啧。”进去之后山风秒选了打野位置,没有想到另一个人也选了个野。然而山风不管这些,弹幕说匹配都是来快乐的,既然这样,他为什么要让?

“是我在记录小花和她的朋友的日常状况……你去上。”山风发了这条消息后又敲起了键盘,嘴里的糖还被他添的滚来滚去。

【声音莫名性感

在吃糖吗?声音好好听吖!

有点上瘾

就我好奇小花是谁吗?是岚岚你养的猫吗?

2333其实不是,小花和她的同伴其实是……

hhhh是岚岚养的花草啦

……】

“嗯?”山风轻笑了一声多滚了一会后咬碎了自己嘴里的糖。

“好听吗?”

【好听好听!

awsl

2333岚岚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

“希望可以放松一下。”山风杀完第一个人后这样说。

然后他就发现了这局没怎么简单。

真的,没有,这么简单。

“嗯???这人怎么回事啊?”山风嘀咕了一句,看着走上路的式神看上去呆呆的,去下路看着AD与辅助挨打只是站在草丛里看着。

“不是吧?”看着自家队友呆呆的样子他顿时想念起了自己排位时稍微有点意识的人,虽然有时候也很呆,但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

【hhhh神仙队友出现了

上单你为什么只是看着,难道你也背叛了吗哈哈哈哈哈

岚岚别惊讶,正常操作,正常操作2333

……】

“哎!我的野!”山风看着对面打野大摇大摆地闯进自家野区,上路硬生生被打穿,上单似乎有了阴影,转而去跟中单和下路去了。

“不是你残血还敢冲啊?”山风眼里满是嫌弃,不过好在他从不开摄像头。嘴里碎碎念地吐槽,不过也不敢太大声免得把粉丝吓跑了。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我帮你抓了多少次中了?对面中单你怕啥啊多好杀……”

“别救了,你个AD单挑啥打野啊,对方两个平A你就亮了,干什么干什么?”

……

“不是吧?我觉得我已经打得够好了啊。”山风看着自己12.4的战绩,比胜方的角色还要高,他顿时觉得世界没爱了。

“告辞,我要去打排位了。”

【感觉比打排位还要累呢23333

习惯了【点烟】

习惯的那个太真实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着笑着就哭出来

那个射手不就是我吗

……】

“我觉得我还是远离匹配比较好。”山风看了眼电脑屏幕上的小花培育日记,拆了糖纸准备安慰一下自己的内心。

然后下一秒就收到了那个上单的好友申请。

“哈!?”山风的手一抖,糖果掉落在地。


鬼切等着对方同意,看见消息之后立刻发了一条消息请求组队。对方发出一串句号。

山风:。。。

鬼切:上把对不起,我刚入坑没多久,从别的游戏转过来的,你玩的很好,可以带我一下吗?

【切切也开始勾搭人了

没办法小哥哥是挺秀的

万一是小姐姐呢2333

别说啦别说啦,是隔壁直播间的山风小哥哥

不过上把切切确实挺呆的,中途还接了两次电话

真实,我也经常这样,还有受到QQ信息干扰

忽略功能你值得拥有】

山风:我待会就下了

鬼切:那什么时候再来?我挺期待和你一起再玩一把

山风:。。。

山风:下了


刚入平安京的菜鸡切X资深玩家大佬岚

后期就演变为我上一次段子里的一些场景了,可能扩写x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