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切岚段子

段子,今天看直播得来的,据真实情况改编,有些是主播梗有些就是平安京里的式神x

有根据群友的发言做出改动hhhhh


岚【在直播间里】:我今天要是被对面打野追到我就跟他姓!
鬼切 击杀 山风
【窥屏直播间的】鬼切[全部]:跟我姓吗?什么时候嫁过来?
山风[全部]:……

岚岚刚说完山风打鬼切就像爸爸打儿子一样,下一秒就被鬼切带着面灵气弄死了x

鬼切[全部]:还敢乱说话吗?
山风[全部]:……你有本事别窥屏

队友: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大概就是上场前觉醒岚和觉醒切吵了一架【鬼切单箭头岚】类似于:
山风:???说好我打野的呢?
鬼切:没事我觉得你带个伏走上可以帮忙抢对面野怪
山风:…你给我走上去……
鬼切:不行身为新晋打野我要多熟悉地图
山风:你出来这么久了还熟悉地图!?我好不容易能在匹配里面出来玩耍不用被关小黑,而且我走上你给我蓝啊!?
【队友:看不懂看不懂】

虽然最后鬼切走上了,但是山风还是很不爽x

反正,大概就是二元意识乘虚而入

在岚岚秀了的时候适当的在全部频道发出:对面打野好强,打完可以加个好友吗?
然后毫无波动地将他们团灭【

山风[全部]:……
鬼切[觉醒]:……??
二元意识[全部]:可以吗?

觉切:(突然暴躁)不可以。

山风[全部]:……你别这样,游戏好好打
二元意识[全部]:明白了
山风[全部]:关键是你这样我瘆得慌
二元意识[全部]:。

然后岚就开始每天日常的二选一原则:
鬼切觉醒 和 二元意识 同时发来邀请




山风【真挚地握住鬼切的手】:感谢你的到来让我能够出来
【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鬼切】:…………

嗨呀只能待在小黑屋里面看媳妇跳来跳去快乐真难受

然后下一把双双放出

鬼切前期击杀了几次山风还反野
鬼切[全部]:出来快乐吗
山风[全部]:……你等着

后期山风反杀回来好几次
山风[全部]:快乐
鬼切[全部]:嗯,快乐就好,这是身为男朋友应该做的

【作者的话:然我感觉以鬼切的性格他应该说不出什么情话,反而是山风有点毒舌】

双双被同一方ban,关在同一间小黑屋
鬼切:岚……
山风:干什么?
鬼切:【盯——】
山风:……

剩下剧情不描述,反正被关在一起还是小黑屋只有他们两个x嘿嘿

被隔着ban的话估计就是互相嘲笑了x
山风:噗嗤……
鬼切:没你强【指被ban的次数】

要是放在同一队【对面脑子抽了都没抢】
鬼切:山风。
山风:嗯嗯,杀光他们。



还可以有鬼切看着岚岚天下无双【酸酸地】为什么我不能出来啊?
山风【面不改色】因为你不够好看
鬼切:???

然后山风看着鬼切快乐五杀:为什么我……
鬼切【抢先】:因为你太好看了
山风:???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