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被烫了手

切岚

灵感来源于我放寒假第一天洗澡热水被挥霍光了然后被爷爷放进来的热水烫到双手

当时我都疼哭了,真的难受  而且因为烫到了所以我当时对温度特别敏感,又没有毛巾  放了好多冷水才让我的手能够勉强伸进那盆水中

多灾多难的我 跟上次那个脚受伤和那个论坛体主播梗的是一个系列,时间线处于二人已经公布关系

有根据剧情修改一下岚岚的性格,应该是比较毒舌的那种人感觉


“回来了?”鬼切看着一脸疲惫的山风走进家门,手里拎着一袋菜,身后的包也鼓鼓的。

“你买了什么?怎么这么重?”贴心地走过去接过袋子,掂量了一下手里书包的重量后他不禁发出疑问。

山风伸了个懒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显得略显颓废,听见鬼切的询问,道:“未来三天的粮食。游戏里有个活动要打,按照正常作息打的话得打七天。但是三天后你不是说放假出去玩吗?我得打完并且剪辑好视频发攻略给我的粉丝……先说好,你可别拦我,上次在后台的事情我还么找你算账呢!”

“活动?你一熬夜,熬的比我还凶,你让我怎么不拦你?活动不打又没关系,又不是以前了。”鬼切皱了皱眉,坐在山风旁边。

山风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指的是那段自己还是小主播时候的事情。那时候的日子是真的苦,作为一个小主播,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粉丝基数。想要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就必须得在凌晨的时候抢流量分到一杯残羹。

而山风,自然就是那一群熬的最凶最晚睡觉的那一批里的一个。作息不规律,加上喜欢吃烧烤食品,导致他一度胃疼得睡不着觉。

鬼切知道这事之后脸都黑了,严格规定了山风的上下播时间,顺带着把自己的作息也调得正常了。

其实还有一件事山风没敢告诉鬼切,就是在当时追他追得最无奈绝望的时候,他一口气通宵了三天。当时心情实在是没处发泄,像是生气又像是悲伤,惹得他心烦意乱。

“我反正是给我粉丝做的。而且看了看文字解说感觉就跟做阅读理解似的,得具体进去看看。”

山风抬眼看了看鬼切的脸色,察觉到情况有一丝丝不对劲的时候赶紧补了句:“不会通宵的。我尽量早点打完。”

“……”看着山风脸上坚定的表情,鬼切叹了口气,“好吧,不过注意身体……未来三天都吃泡面啊喂!?”

“我先上去洗个澡!”

鬼切说着拉开包结果发现里面都是各种各样口味的泡面,内心不由得被震惊到了。所以说难怪会有胃病啊你!他看了眼逃到楼上去的山风,对方又适时的探出一个脑袋:“哦,下面有饭团,是给你的。我未来估计没时间做饭。想到你跟着源赖光的时候应该挺‘娇生惯养’吃不了泡面,就给你买了饭团。”

往下翻,还真有一袋子的饭团被泡面压在下面,他一时间有点无语。就算是他喜欢吃饭团,但是连续三天也太夸张了吧?

认命地将袋子和包拎进厨房,就看见山风再次探出头来:“哦对了,待会晚上我做饭,饭团记得放冰箱。”

“嗯嗯,知道了。”鬼切应着,确认山风去洗澡之后将所有的泡面放进一个袋子里面藏到了一个小角落。本来他打算直接扔掉,想想太可惜了,打算先藏起来然后送人。

“上次肚子疼成那样还想吃泡面?不愧是你啊山风。”鬼切低声说得咬牙切齿。


而此时正沉浸于热水澡的山风可没空想着鬼切的反应。将洗发露抹到头发上,抓了抓,挠了挠,再用水冲掉。正打算再享受一会的时候突然察觉到喷头里的水渐渐失去了热度,转而变得冰凉。

“嘶——”山风将其关掉,思考着该怎么办,他身上可还有泡沫。直接用冷水的话,现在有是冬天,不感冒才怪!想来想去,最后他只能冲着门外喊着鬼切的名字。

他第一次希望家里的隔音效果差一点,不过也好在鬼切当时正好上来拿东西。听见山风的呼喊,他走到浴室门前问怎么了。

“水变冷了,麻烦你帮我打一盆热水了。”山风蹲下来保存热量,他没开空调,况且空调也不会暖浴室。失去了热水的温暖,只剩下冰冷。真是让人难受。

“冷了吗?要热水是吗,我知道了。等一下。”

没过一会,就听见鬼切回来的脚步声,他犹豫了一下,放在了门口,喊了下山风:“我放门口了?”

“你放进来啊!”

我怕我进去之后忍不住……鬼切摇了摇脑袋,然后开了一道缝隙,将水盆推了进去。山风将其拉进,迫不及待地将冰冷的手放进去,猝不及防地被烫到了。

“嘶!!!”

“山风!?怎么了!被烫了吗?水是烫的,我忘了告诉你了。”鬼切还没来得及走开就听见里面山风的动静。

“没……没事。”明明都被烫的有颤音了。山风咬着牙,他其实是想笑的,但是奈何不住生理反应,眼泪不住地往下流。两只手都被烫到有点发麻,他斯哈了几下试图压抑住疼痛感。

“没关系……嘶,没事的…”然而还没到他将眼泪擦掉,鬼切就直接进来了。

“……你干什么啊?!”山风看着冒然闯进来的自己的伴侣,吓得站了起来,想着下一次一定要锁门。

他的手里捧着另一盆水,看见山风身上的泡沫,将其慢慢倒在身上。山风被他搞的有点难堪,正打算将他推开就被鬼切抓住了手腕。

“别乱动。”看着他那副专心的样子,山风也不太好说什么,就任由他去了。

“手没事吧?”等到把泡沫去干净,鬼切将一块毛巾盖在山风的头上,不管他身上的水珠,将他拉进自己怀里。

不管怎样都觉得别扭的山风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先说了一句:“我建议你先出去让我穿件……”

“…岚,我能不能……”

“……你说呢?”山风猛地一把将鬼切推出浴室外,“源赖光是不是没有告诉你什么叫做节制啊喂!?”

一时间被推出门外的鬼切听到了这话挑了挑眉,回应道:“他教了,而只有你,是我节制不了的。”

“……”山风拉开门,穿好衣服的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守在门外的鬼切。出乎鬼切意料的是山风猛地扑向了自己,将自己压在身后的床上。

他坐在鬼切身上,弯下腰贴近鬼切的耳朵,说:“有本事就每天别吃三个饭团当零食!”

本来期待着对方说出什么好话的鬼切顿时脸色都僵了,想要抓住山风的腰,而对方说完之后就快速地逃到了卧室门口,眼角带笑的说:“我还要去做饭,我觉得你还是先照顾一下你的小兄弟比较好。”

说完就直接关门走人,留下被罢了一道的鬼切叹了口气,想着怎么在下一次中将失去的福利补回来。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冬天还洗冷水澡吗?洗,不洗也得洗了现在。


END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