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我们刺客系的首席什么时候能嫁出去啊!?

ABO,对不起,我来拉低tag水平了,没有粮吃受不了,只能割大腿了,世界观是什么?能吃吗?可以当成校园来看,反正有个科目是教刺杀的不可以吗!?

all柒,内含七柒和13柒 废话可多了

1L求求校长赶紧给我换个教室

如题,我实在是受够了T_T

2L

????LZ你怎么啦,我们都巴不得首席不嫁出去呢_(:з」∠)_

3L

我敢说……LZ跟我一样也是刺客系的x

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拜托谁来赶紧解决一下刺客系的问题!!!

4L

???啥问题?

5L

……这已经是首席第二性别觉醒后第几个求人收了首席的帖子了???

6L

报告,目前是第七百七十七个x神奇的跟柒谐音了

7L

刚入校的我十分懵逼,我也选了刺客系有什么问题吗???

8L

……LS你,第二性别是什么

9L

emmm是Alpha啊,有什么问题吗???

10L刺客系被害者团队队长

很好,是个同胞!来人!把他给我盯紧了!进了咱刺客系就别想出去换别的系了!!!今天无论是谁都要跟我们广大刺客系同胞同甘共苦!

11L

队长!冷静!不要吓到新人了!【紧紧握住9L新人的手】太好了,我们终于又迎来了一位同事!【高兴地流下了眼泪】

12L

咋回事???

13L

我跟你们说我们刺客系可好了,有排名有奖励,还能时不时见本校校草柒,还有我们美丽的梅花十三学姐也在刺客系,欢迎各位来找我们一起玩~

14L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15L

有点,但是我觉得LZ敢取这样的标题真的不怕被首席发现吗……

16L

不怕,首席一般都不上网x从来不看八卦

更何况这里是感情区……嗯?等等,LZ你是不是投错区了,我们已经专门有了催柒嫁人区了

17L

学弟一脸懵逼,怎么还有专门的区,刺客系怎么回事啊

18L

来晚了,新人不要被刺客系的人给骗了!他们个个狼心狗肺自己受罪算了还要拉着别人!

19L求求校长赶紧给我换个教室

说了这么多也没说到重点上的你们是魔鬼嘛?

20L作者叫我整理一下

还得我出马,各位好,我是隔壁理发系的人,建议学弟学妹们不要去刺客系,如果是Alpha那就千万不要去!

因为他们首席,嗯,校草,武力值第一,名字叫做柒的帅哥,是个Omega

21L

哇!?真的假的,刺客系的首席是个O吗……

22L作者叫我整理一下

是的是的,一年前首席性别分化出是个Omega,当时刺客系的人鬼哭狼嚎,一群人想要乘人之危去抢首席的位子【大家也知道一般选刺客系的都是Alpha或者Beta】然后柒就是当初性别分化太晚了,大家都以为他是个没有第二性别的普通人

不过去挑战的人全都被柒打败,据说第二天醒来刺客系学生的尸体在他们系门口堆了有两层楼那么高x

23L作者说怎么还没有粮吃

是的是的,我哥当时也去傻fufu地挑战了,然后不到一秒就被扔了出来,感谢柒没有下狠手QWQ在下这不成器的哥哥啊……

24L柒最最最最帅了

哪里有柒哪里就有我!噢耶!

柒,刺客系首席,第一人,武力值全校最高

黑头发,看上去有点扎手 红眼睛,有浓重的黑眼圈 我男神,是个Omega但是这不重要,发情期照样把你们打上天 有一把魔刀,据说可以说话不过只有他一个人能听见——这说明了我家柒有多么优秀!——那把刀叫做千刃 有个弟弟叫做伍六七,隔壁理发系的,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柒实在是太帅了!!!!

25L

LS冷静

26L

发情期还能打人……不愧是首席……

27L作者说你们怎么还看得下去

当时柒正在跟其他几个学弟切【虐】磋【菜】,然后突然间在场的老师们和其他同学闻到了一股很甜的味道_(:з」∠)_嗯,没错,这就是柒分化时

然后首席好像还没反应过来这是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把学弟撂倒之后很疑惑地看了看其他面色潮红的人x

直到其中一个老师反应过来了,直接冲过来脱了自己的外套一头盖在柒身上【我在现场,首席被糊一脸衣服时懵逼的样子很可爱2333】其他老师都跑去叫医务室的人了

28L作者让我来整理一下

我当时仍然记得,刺客系的Alpha因为柒的分化集体发情的样子,到最后附近医院里的人都来了,每个人都被扎了好几针的抑制剂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太爽了!不过当时柒的信息素味道真好闻,闻起来有股淡淡的香味~感觉像是浸在了糖罐子里一样,而且一点也不腻~

对了,当时整个校园都被首席的信息素淹没了,所以到后来基本上学校停了一周的课

29L

哇这么好的吗

30L

什么叫“这么好的吗”!?T-T由于之前我们刺客系从来没有Omega你们其他系放假的一周里我们全部都被老师们叫走去上性别课了,讲了一大堆的废话qaq我们又不是只懂得刺杀的武夫

31L

赞同,我当初是首席隔壁寝室的室长,然后老师们一个个登门拜访,拉着我的手,注视着我的眼睛,声音中带着悲情与威胁,每人跟我再讲了一遍Omega的事情,还给了我张纸,让我把纸上的内容念给我舍友……我整整听了七八遍……我到现在还能背出来前半部分的内容……

32L

噗嗤……你们刺客系都这么惨的吗?

33L

还好我们其他系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34L

首席不受Alpha的影响吗?

35L

对啊,感觉首席一点Omega该有的反应都没有,照常来说不应该是那个……嗯,大家都懂的……

36L作者说我是斯坦国的炮灰

噫,如果受影响的话首席要被迫转到其他系的了,毕竟刺客系里的人都是大灰狼,早晚一天要被吃掉

37L

LS的你没有资格说我们系是大灰狼好吗,当初去隔壁未选修的那边欺负人的是谁啊???

而且就算有影响我们怎么敢,Omega保护法可是立在那边的,谁敢去占首席便宜啊【委屈巴巴】

38L

就是就是

39L作者说你们怎么还看得下去

2333我怎么感觉前面几位都是想要占柒便宜的人啊

我还没讲完呢,以及LZ怎么这么久都不出现了?

柒的信息素弥漫了整个校园,而他本人还不自知,被老师送到了医务室拿了抑制剂才好一些。

医生问他有什么感觉吗,他回答说没有。【PS:我朋友当时正在这里实习具体找他了解去】这不是就很奇怪了吗,对不对?因为当时各种Alpha的信息素也是弥漫开来了【PS:我是个Omega,由于那次意外我就再也没对刺客系有好感过!除了同类首席

之后的一周假期里他弟弟六七陪他去了正规医院做检查,发现柒是个不受Alpha信息素影响的Omega,而且我听六七说当时医生让他闻了好几种Alpha的信息素,柒都没反应,还说了句“闻多了好难闻”23333

同时医生发现柒的信息素没有办法完全压制住,也就是说柒相当于全年都在发情期,信息素一直都有,但是除了信息素这点外,并没有其他任何Omega的反应了

40L求求校长赶紧给我换个教室

对对对对!!!!就是因为首席的信息素老是飘出来我们刺客系的人都不好过!!!我就是跟首席同班的那个!虽然首席经常被派出去就是了,但还是不好过啊啊啊啊啊啊!!!!

41L

我弟弟是刺客系,跟我住一块儿,有回去上学的时候我看见他放在桌子上的书包里面基本上全是抑制剂,然后我问他:“你的书呢!?”

然后他指了指身上这个,说:“这里是书,那边是放药的……”

42L

十分形象,QAQ现在刺客系的人都一天打两三次抑制剂,以前更惨,基本上一节课有一半的人都要请求去外面打抑制剂,后来六七跟他说了一下,柒就思考了一下,去医生那边找了瓶香水

不过没多大用x因为很多人以为香水味就是信息素

顺便感叹一句,还好我们Alpha的抑制剂基本上没有副作用

43L

哎?原来那是香水味道吗?我还以为首席的信息素就是水蜜桃味呢

44L

香水是水蜜桃??怎么我上次看到他桌子上的香水瓶上面写的梅花二字???

45L

emmm其实我有点想要爆料的……

46L求求校长赶紧给我换个教室

啥???

47L

那个……其实……44L的看错了……上面写的不是梅花,是……梅花十三【你们反应小点不要把她引过来了

48L

卧槽!?

49L

真的假的?!

50L

香水不是从医生那边弄来的吗????怎么有梅花姐的名字???47L是不是眼睛聋了???

51L

不是啊……当初我被人推了,一不小心撞到了首席桌子,然后差点把香水瓶摔碎,还好我反应快接过了香水瓶,然后我就发现上面有个地方写了“梅花十三”这四个字【顺便我梅花姐字体真好看

52L

我的妈!?所以其实首席已经有人了???是梅花姐吗……

53L我就是刺客

……?

54L

呀!这不是六七嘛!相关人士出现了

55L

????这位是我们系的那个伍六七???这ID怎么这么像是刺客系的????

56L

其实我觉得首席是该找个人了,不能放出来祸害人间x

我家梅花姐人又好,武功又高强,又漂亮,又是个Alpha,又是同一个系的可以互相照顾w

57L我就是刺客

不同意!!!

57L

噗嗤,55L不知道吧,你家伍六七曾经是刺客系的,当时排名嗯……不说了不说了

顺便告诉你,如果你是理发系记得吹爆你家六七,因为是伍六七从刺客那边嗯,跳了出去开辟了理发系【其实是当初在校园里面被鸡大保怂恿开了家理发店,众目睽睽之下给校长剪了个发博得了他的芳心,然后大手一挥,嗯,理发系就这么出来了……

58L

哎哟妈呀笑死我了,一想到理发系就是这么出来的我都要笑出马叫233333

59L

噫,看起来六七并不想要梅花姐做他嫂子

60L我就是刺客

???谁说他俩在一起了,我家柒仔那么好,虽然梅花十三是不错啦,但是我不同意:D

61L作者说这篇文写的好烂啊

咦咦咦?那么那瓶香水怎么回事

62L我就是刺客

单纯的礼物咯,我也送过啊,除了一开始从医生那里拿的基本上都是我给柒买的

63L

哇六七好懂事,会照顾哥哥了

64L

LS你的语气怎么像是一个看着幼稚园小孩子的老母亲

65L

老母亲还行

66L[管理员]梅花十三

你们……怎么在聊这些?这个帖子是不是投错区了,是不是应该删了?

67L

梅花姐!

68L求求校长赶紧给我换个教室

别删!QAQ拜托啦

68L

对啊对啊,最近好久没出这种帖子了,让我们八卦一下嘛~

69L[管理员]梅花十三

……好吧,别聊的太过分就行

70L

噢耶!

好了我们接着扒【

各位觉得现在首席有可能被谁收了

71L[理发系系长]伍六七

我觉得我柒哥谁也收不了,刺客系的人除了柒仔外都是混蛋!!!

72L[管理员]梅花十三

……

73L[刺客系系长]

……

74L

……

75L

2333系长再见,来世再给我们剪头发啊【挥挥】

76L

完了完了,六七学长,我们救不了你了,你得罪了刺客系所有人,我们帮不了你了

77L[理发系系长]伍六七

有柒仔在我这边就够啦

78L

这……我TM竟然无言以对???

79L

没事,柒不敢对老师不尊敬的,所以系长是可以打的

80L

没错,虽然打不过首席但是我们有老师_(:з」∠)_!起来不愿做奴隶的刺客系学生!举起我们的小匕首!举起我们的刀!捅死那个理发系系长!

81L理发系学生委员会会长

我们理发系学生表示吃瓜,你们尽情打,我们不在意

82L

会长,这样好吗23333

83L

别以为你这样看似劝阻的话就会让我放下戒心!你……竟然切开了西瓜不分我一瓣!

84L

理发系真的是够了hhhhh
身为斯坦国那边的科技学生表示羡慕

同时表示首席的体质真的是好特殊好想要拿来研究一下哎嘿嘿……

85L[管理员]梅花十三

你们系的人敢踏进我们刺客系一步我就废了你的双手

86L

梅花姐说得好!!!

87L[斯坦国副系长]

没关系,不去就不去,柒迟早会来我们这边做检查的【微笑】

88[理发系系长]伍六七

这话说的就不好听了老哥,谁说我家柒仔就一定要去你们那边?检查也得去正规医院怎么能去你们那种看都看得出来的黑心医院呢

89L

日常,刺客系和斯坦国互怼

以及新人所谓的科学系就是那个斯坦国,好好的一个系的名称硬是成了一个国家,我也是服了他们系的人

90L

我觉得他们系发明的东西挺好玩的,拆他们系的东西是个消磨时间的好方法

91L

我觉得理发系的小飞鸡才是真的厉害吧……

92L

23333别提,我要笑死了

93L

_(:з」∠)_我觉得还行,还有那个什么什么蛋也是神奇

94L求求校长赶紧给我换个教室

我们跑题了啊喂!真的,刚刚首席从我旁边走过,我受不了了……他,他,他真的好香闻上去真的很美味啊【来自一个准备好受死的Alpha的遗言】

95L

噫你LZ你原来也是觊觎着柒啊

96L作者说我好垃圾

你们是不懂,Omega是天生对Alpha有吸引力的,本来是两者相互吸引,但是由于柒的体质让他完全不受Alpha的影响,所以就成了单方面吸引

我敢说在我们刺客系的所有Alpha都觉得首席是个行走的蛋糕,超级好吃限量版只有一个的那种

97L

包括梅花姐??

98L[管理员]梅花十三

……咳咳,那家伙闻上去是有点好吃,嗯

99L

哇!!!

100L

梅花姐居然承认了!!!

好的连梅花姐都承认了我也承认了,嗯,96L说的太对了

101L

看吧,我就说刺客系的除了柒以外都是群大灰狼

102L

弱弱的说……隔壁医学系的我也觉得首席的味道超好闻……

103L[理发系系长]伍六七

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我家柒仔(~ ̄V ̄)ブ但是放心吧,他不是你们的

104L

为什么?

104L

哼╭(╯^╰)╮

105L[理发系系长]伍六七

因为他是我的呀ღ( ´・W・` )

评论(3)
热度(4126)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