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诈尸X1

目标没有改过,日哭杰克谢谢  all杰克

前半部分可以跳过,废话过多了,蹭热度我觉得有,嫌我烦的可以私聊我,我会将标签拆掉的,有些就不打了【

【欢迎各位下载第五人格拓展版抽卡类游戏!】

游戏说明:本游戏的角色来源于第五人格手游,将尽量跟上更新步伐。主要玩法为养成,类似于游戏阴阳师,但你放心我们不是什么好人可以参考,但绝对良心!

由于每款角色都有粉丝所以游戏中小怪采用乌鸦,木箱,甚至地图拟人【叽叽讨厌的医院】来,请尽情表达对他们的不满√

所有角色包括侦探的获取渠道基本上只有抽卡获得。无法直接购买,请注意。

请各位玩家注意的是,每个角色的皮肤均为一张卡,其中求生者的随从以及专属挂件,注意是专属将作为【求生者系列卡】的附属卡来使用,为了值得获取将增加一些加成。而【监管者系列卡】的附属卡仅为专属挂件,至于随从方面还得看本家的想法。

对于非专属则不具有任何功效,请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要保证专属挂件的价值。

以及除本家皮肤作为角色卡牌来外,我们也将联和之前的【15cm小人】系列推出幼化,但这些幼化卡牌仅通过活动获取,目前未上线,请敬请期待。

关于稀有度:本游戏的稀有度可依据阴阳师排列,N卡均为黑乌鸦,木箱,火堆,危墙等,R卡为所有角色原皮肤以及染色皮肤,SR则为银色皮肤或人气较高的其他皮肤,SSR卡为金色皮肤【PS:由于部分角色未有金色皮肤所以制作组正在赶工为其设计本游戏专属皮肤】

对于【另一面】系列的卡牌可以通过剧情获取,获取概率为35%,卡池概率与SSR掉落率相同。

随从的卡池与角色卡池混在一起,而随从为R到SSR不等,其中对于小杰克,小红蝶等这些均为SSR级别的随从。但请各位放心,随从影响的能力大小并不会很大,我们将尽量在保持稀有度的价值上调整平衡性√

需要格外注意的是以上所说的卡牌均为原人物,及,原建模,原画风,在卡池中我们设置了比SSR掉落率更低的拟人化卡牌,这些卡牌被我们称为UR,UR中涉及的大部分为监管者,还有少数自主设计内部评分较高的求生者皮肤作为卡牌,大家想看性转的话也可以从这些卡牌中找到哟

关于语音配置:均为官方原配音,但是由于档期问题可能将延缓一些角色的上线,不会找其他人的配音,保持原汁原味,请各位不用担心。

参考了大量游戏发现角色互动语音更好,所以在进行回合制战斗时若您有心等等确定技能将有可能听到互动语音,其中大部分语音已经上线,还有些语音还在调试以确保尽量少的出现玩家之间的冲突。

目前有在思考要不要不同卡牌间的性格稍稍改变,正在争取本家同意,但也希望各位的意见能够多多提出,我们将会以你们为重。

关于主线剧情:主要讲述各个角色如何来到庄园,目前完成的线路上线已有园丁,佣兵,厂长,律师等,还在构思的有小丑,杰克,前锋等。

请不要在下方说官方已经给出这些剧情,我们考虑的是其来到庄园的细节以及具体的过程,甚至是进行的第一场狂欢。在本游戏中请记住,您不是侦探,这是与本家最大的区别,希望各位不要弄混。

内测评论区:

花嫁啊!!!!:官方qaq我就想问下UR里面有头不大的花嫁吗,以及红蝶的三个形态也是分卡牌的吗qaq

回复:有经过少许改动的花嫁,红蝶的三个形态分卡牌,获取了同一款皮肤的形态可以拖动卡牌进行额外类似于升级的效果,这是红蝶与其他卡牌最大的不同

杰克先生是我的:为什么裘克和杰克在一个队伍里面就吵个不停啊!!!关键是裘克啊!!!!话好多而且怎么都是怼我家杰克的QAQ

回复:……官设?

刺客披风真好看:官方官方,奈布叫杰克先生为小美人是不是你们的恶趣味啊?以及为什么不管是哪个监管者跟杰克在一个队伍里面我听语音都有种蜜汁吃狗粮的感觉????

附语音:

厂长→杰克:“大火烧毁了我的面容,雾气同样掩盖了你。”

裘克→杰克:“英格兰虚伪的上等人,又要去找个丑女人喝下午茶了?”

鹿头→杰克:“……”没有语音!官方你也太贴合本家了吧!?不过看的话可以看见班恩不管是不是杰克攻击都一直盯着杰克先生啊!!!

红蝶→杰克:“想要妾身为您舞一曲吗?”

蜘蛛→杰克:“我的蛛丝粘上了可就很难逃掉了,就算是您的速度。”

黄衣之主→杰克:“游离在人世的我,游离在伦敦夜晚的你。”【注意了各位这里面UR有张卡叫做[章鱼小丸子]我朋友第一天抽到UR了解一下】

黑无常→杰克:“前辈,我曾经是多么希望能够您能死去,这样我就能见到您了。”【该死的官方连黑白无常都是分卡牌的qaq前期分开来的战斗力很弱新手注意了别像我一样】

白无常→杰克:“……伦敦容易起雾,那,容易下雨吗?我有伞。”

约瑟夫→杰克:“我希望能够给你拍张最美丽的照片,可惜,您不会死去了。”【作者的话:上面都是脑洞,大家自取,我不会写的放心吧】

坐等官方出新的监管者卡牌,我狗粮吃的很香,上面整理出来的都是原皮肤的监管者不要问我为什么!!!!我TM连奈布对杰克的语音都是从朋友那边听说的!这个游戏我从内测第一天开始玩就没有抽中过求生者!QAQ我的奈布呢!!!说好的奈布呢!!!!【顺便杰克交际之花确定了】

回复:长评呢~谢谢细心的语音整理,但其实互动不止这些哦~同一个阵容,谁之间隔着谁语音也会有所不同哦,还有不同的皮肤~给个小提示啦。顺便不是BUG,由于本家那边奈布被同人想的太软了,所以想要印象更加硬一些,就这样改啦,希望各位能够理解QWQ

克利切的七彩手电:非常喜欢!!!第一天就抽到了克利切以及彩球,感觉爆率还可以,玩了大约一个星期,除了最开始不可思议的欧以外都还好,不算很欧也不算很非,N卡的概率感觉稍微有点低,R卡概率感觉好高啊,顺便看了看前面的监管者对于杰克的语音,我也补充一下求生者原皮肤的一些吧,不过不是全部哦——

园丁→杰克:“先生,我认为玫瑰花很适合你,它/他/她很美丽,也很致命。”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艾玛小姐指的到底是谁OTZ到底是玫瑰还是杰克还是别的什么人我是真的不知道

医生→杰克:“你的开膛破肚若是用来救人……罢了,你也不过是个幽灵。”

克利切小天使→杰克:“克利切能够偷走任何东西,就算是你这个开膛手也不怕!”我表示我听不懂听不懂!!!!这GAY里GAY气的是什么鬼啦!!!到底是指不怕杰克还是要偷杰克,官方你卖腐小心其他人告你!

佣兵→杰克:“嗨~小美人,今天的天气不错呀,要一起喝一杯吗?我相信你不会拒绝的。”

调香师→杰克:“是你……拿走了我的忘忧之香吗?”大家表面思考,不要深层思考……去你的表面思考,这是不是在说杰克很香是个人形香水???

祭司→杰克:“神明指引我来到了这里,他让我见到了你。”

空军→杰克:“啾——我将用它,射中你隐藏在雾中的心脏。”

【作者:以上也是脑洞,可以拿走,我不会写】

好了,就这些,OTZ官方自己给个解释,我们负责揍你

回复:没有卖腐!!!克利切的话语是你们自己想多了啊!!!o(╥﹏╥)o真的是你们想多了,其他人的话语基本上也是这样的OTZ明明只是想多给大家些福利才多弄了语音怎么感觉要起反作用了



下次诈尸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感觉前半部分是个废话,但是我好喜欢这样写哦,写个游戏设定的好爽啊,下次再来个游戏设定玩玩XD

评论(5)
热度(173)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