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上!攻略精灵们!

这里是新人冰小蝶……【自带省略号的蠢货

这次的脑洞来源于看了一个叶ALL的文

约会大作战+ABO世界观

如果原作者不想我借梗的话跟我说好了

文笔渣+没自信的蠢货……有漏洞提醒……万分感谢……

顺便说一下我其实是ALL翔党……

但是也带叶ALL玩

就这么简单

OOC的是我 原著属于蝴蝶蓝 梗源自于原作者

————————————————————

序章:

从很久以前开始,地球上就出现了一种与人类完全不同的生物。他们拥有人类没有的强大力量,能够轻而易举的摧毁一整座城市不会留下任何生命。恐怖的让人望而生畏。

他们,被称为——精灵。

精灵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导致大范围地区内产生异常反应导致这个区域内的人统统命丧黄泉。随着精灵出现次数的增加让人类的数量急剧减少,并且世界各地的大陆板块竟然因精灵的力量奇迹的般的再次漂移了!

大陆板块的随意碰撞,带来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最终,南极不知是巧合还是被有意被撞回了原位。在南极归位之后其他的大陆也开始逐渐平静下来,最后形成了各个大陆连为一体的现状。连南极都与这片新大陆踏上了桥梁。

但是这种巨大的变化对于地球上的生物来说是毁灭性的。不知道有多少种植物与动物在撞击之中消失了。也数不清楚有多少生物幸存下来却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而再遭灭绝的命运。

但是顽强的人类活了下来,即使人数早已比不上之前。但是活下来的人开始进化。他们除了男、女两种性别之外又会在18岁成年时觉醒一个性别。

Alpha、Beta、Omega。

这就是第二性别。Alpha拥有绝对的领导性和与生俱来敏锐的感官,但是数量却很少;Beta的体质没有Alpha那么好,但是也绝对不会差,无论男女都有可能受孕;而Omega在人群中与Alpha同样稀有,跟Beta一样是都能受孕的。

这三种性别作为了人类主要的性别,男女什么的都已经是附属。其中政府用机器测试的方法把这三种性别都列了等级。最低等的是D阶,最高等的S阶。中间还有C阶、B阶与A阶。并且Alpha阶数越高可标记的Omega也就越多。但是虽然列了S阶但其实目前人类也没有一个人能达到三个性别中的任何一个S。

最高的也就出现过A阶。有些人都建议去掉这个S阶,因为并没有什么S阶的人出现过。许多人都认为S阶只不过是个传说罢了,虚无缥缈的传说。

————————

顺便不喜欢的不要喷我呀(づ ̄ 3 ̄)づ

以及我能保证带的CP有叶卢、叶黄、叶乐、叶平和周翔【?】

踩雷点的话非常抱歉……


评论(2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