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all鹊】学院异能啊3

嗯这章CP戏份不明显,所以抱歉啦

写的也很烂,而且时间过了很久所以文风应该会有点变化



(三)

“嗨嗨,我是你们这节课的音乐老师蔡文姬,因为原本是医学系的学生,所以说请不要在意我的身高哦!”站在讲台上面靠着脚下的胡笳琴才能够露出脑袋的绿发小孩伸出手挥了挥,“其实我说不定是你们的前辈呢,所以不要惹我哟。”

而李白从蔡文姬走进教室的时候就一直趴在桌子上,手中光明正大的拿着手机,在那边打游戏。在听到她带着稚气的声音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才分了几眼去看看这个临时的老师——这节课本来应该是高渐离上的,但是听说有什么事情所以他请了假。

让我们这次准确定位一下学院里面李白的角色,第一点,他偏科,文科好到老夫子他们能够吹上天,还有作诗的天赋,作文也是贼棒;理科虽然不是很差但是在文科耀眼的光芒下就显得十分寒碜了。

第二点,他的异能也是很有价值的。学院并不看文化课,而李白也是乐得事情少一件是一件,自然也包括上课。但他偶尔还是会跟韩信一起来教室听几堂课,毕竟校规上有写一星期内至少上一节。

咳咳,跑题了,说到他的异能,就跟个瞬间移动似的,但是在击中目标的时候会对敌人造成一定的脑补干扰使之感到头晕。还有以此拓展的其他两个异能,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威力还是很强的,可惜有个次数的弊端。

若是可以突破这个弊端,想必他的实力也会更上一层楼吧?学院里面的人是这么想的,所以李白在不知不觉中被加入了开发者的列表。

“李白同学!”蔡文姬坐着胡笳琴,一张小脸气鼓鼓的,看起来很是不满。而原因怕是李白上课玩手机了,而李白只是笑了笑,嘴里含的草差点掉下来。

“啊啊啊,蔡文姬小老师,别生气啊,还是赶紧上课吧。毕竟大家都知道文化课是用来丰富精神层面的,真正看的还是异能吧?”李白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己呛到的小女孩,身后的韩信拉了他一下示意他收敛点。

蔡文姬转了转眼珠,换了个语气说:“李太白同学还真是自信呢,那我还是顺着你的意思快点上课吧。”

她漫不经心的拨动了一下琴弦,一道音波弹向了刚刚在那边窃窃私语的鲁班七号,然后反复弹到其他讲话或者做小动作的学生身上。

“哼,在座的都是已经习惯学院生活的人,但是,在我的课堂上,大家都不许走神!”蔡文姬嫩嫩的声音配上她十分生气的表情显得她不像在发火像是在撒娇,“这是文姬的规定,所以,开始上课!”

啊啊,很奇怪的老师。韩信撩了撩垂到眼前的红色发丝,想到前几天张良说有事的话以及匆匆离去的背影,一切都在告诉他张良曾经来过这里。

但是,这上面说了一但退出就不会再次录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韩信觉得自己的脑子可能不够用了,关于这个问题李白也是跟他讨论了好几天,当中也谈到了那天遇见的那个奇特的医学生。

他们还去问了下学姐貂蝉她们,当中的有一些是很迷茫的说了句不知道,但有些,例如妲己,她反而是说:“你们找他做什么?”

“额……有点好奇罢了。”韩信记得当他们说完这句话之后妲己严肃的脸色缓和了点,然后她回答:“是很老一辈的学长,虽然在学院里面但是行踪不定,最好别去找他。”

韩信还打算说什么的时候被李白嬉笑着拉走了,等到他们走远了,韩信不解的看向他。

“有蹊跷我当然知道啊韩重言,”李白嚼着嘴里的草茎,“小妲己的脸色明显不对啊,但是如果这是被禁止打探的话还是少问点比较好吧?如果是因为这点事事情被赶出去回到那种世界里去的话……”

“还不如去死。”李白经过一个垃圾桶的时候把草吐了出来,完美的落入桶内。听到他的话韩信看着李白一副无聊的侧脸,他不可置否,虽然他不知道李白小时候的事情,但是就他个人的观点来讲,这个学院要比外面干净的多——即使李白说的太过了。

时间回到现在,身为韩信的死党兼好友,李白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韩信在走神,并且看到了蔡文姬面色不善的朝他这边走过来。他决定,不叫韩信,选择看戏。

“韩!信——”蔡文姬用力捏住韩信的耳朵揪了起来,力道大的让韩信一瞬间回了魂,还在那边哀嚎着让她松开。

“疼疼疼!……蔡文姬老师啊啊…”韩信不好意思也不能用异能来反抗这么个小孩,还是他们亲爱的老师。

耳尖的听到前桌传来嗤笑声,韩信幽怨的眼神对上了李白弯弯的眼睛。好家伙!明显是在憋笑!感情还是故意不提醒自己老师来了!

“韩信同学,作为上课走神的惩罚请唱一首歌吧!”蔡文姬一手叉腰,明显还在气头上。

“啊!?”

“噗嗤——”随着李白率先的发声加鼓掌,教室里面顿时响起了幸灾乐祸的鼓掌声,还有人对他喊着韩信加油。

“我能拒绝吗……”韩信垂死挣扎了一下,但并没有什么用。

 

“嗯,芈月,你应该清楚我们这次回来的目的。我们几个怎么说也算是创始人,联手的话目前异能开发的问题应该都会迎刃而解。但是我们有条件,那就是把越人从那个地方放回来。”庄周坐在芈月对面的沙发上,身边还有张良与诸葛亮,张良虽然一直在低着头看书,但是他时不时扫过来的余光却让人心寒,诸葛亮只是默默的打量着这房间的装饰以及设置,就在刚刚,他已经找到了两条密道。

“呵,贤者大人的话我似乎不是很懂?”芈月的手中拿着一杯不菲的红酒,“扁鹊从未被放逐,他还在这里,并且也能在一定时间内自由出去,不是吗?”

“看来是我们的话还没有让您清楚吗?”诸葛亮微微扇了下扇子,“来校路上的车祸我就不追究,但是因为这个事件所以你们不得不录取我们,接下来恐怕就是找把柄了吧?请记住,这次不是‘求饶’,而是‘要求’,等于命令。”

“嗯——孔明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而又聪明,”芈月抿了口红酒,“我可以暂时让他自由活动,但是,你们要帮助我们的实验。我很好奇,你们这次准备了什么底牌。”

“无可奉告。”张良抢先说出这句话,然后站了起来,“我们该走了,秦医生还在外面。”

“慢走,不送。”

等到三个人都走出了房间,她松了一口气,摊在沙发上。芈月晃了晃手中的高脚杯,看着它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亮光,“秦越人啊……”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