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蛋糕

心有余力不足,无法写出自己想的感觉OTZ

与标题没有关系

——————————

“嘉德罗斯……”

看着眼前把自己压在地上,一双紫色的眼睛中闪露出一丝凶狠的精光。一手掐住自己的脖子一手拿着武器,嘴角虽然带着笑意但是嘉德罗斯知道雷狮在生气。

但他也只是回了个挑衅的微笑,对于那人收得越来越紧的手以及愈加攀升的难以呼吸的感觉完全忽略掉。对于雷狮他可以说是了如指掌——连自己的下属也不知道他与海盗团头子的关系——他现在是不会杀了他的。

于是,他说,

“渣渣。”

雷狮冷哼一声,手劲恰到好处的控制到一个不会窒息却又有离窒息一步之遥的力度。头低下去碰到嘉德罗斯额头,直视他带着星光的眼睛。不出意外的看见了他从内心对自己举动的嘲笑。

“嘉德罗斯……你这次还真是敢玩这么大的,啊?”雷狮眯起眼睛盯着身下的大赛第一,目光中带着滔天的怒意还有冰冷。

对此嘉德罗斯并没有做任何回答,只是微微皱眉,思到这次雷狮生了这么大的气,他觉得不明所以,所以更是嘲讽。

沉默的氛围一时间扑散开来,最先开口的是嘉德罗斯——

“什么时候我的事情要跟你过问了?雷狮?”

即使是对上那对深入潭水的紫色眼睛嘉德罗斯也没有任何表现,因为他知道这个人眼睛里吐露的,嘴巴里说的都不可信,或许只有他的行为才是最可信的。然而这份可信度真是让人堪忧。

雷狮嘴角的弧度又上升了,他低低的笑起来。

两人的脸贴的越来越近,雷狮丢掉手中的武器扶着嘉德罗斯的脑袋便粗暴的吻了上去。视线相对的时候雷狮还能看见这位王的高傲以及那份笑意。

两人的吻技都很粗暴,谁也不肯让谁。像是在战场上的士兵1V1,你来我往,都在等待着对方露出破绽的那一刻。而那一刻常常是雷狮等到……

直到嘉德罗斯因为缺氧眼睛泛起朦胧的水汽时雷狮才放开了他,看着他略带潮红的脸,雷狮只是笑笑,然后咬上了嘉德罗斯的耳朵。

他知道现在的不过是嘉德罗斯表现的一个假象而已,真正的他肯定是躲在这副表象下面用饶有兴趣的目光紧紧看着自己。啊啊,一想到这样就忍不住了,但若是真这样做他怕是要笑出声来。

雷狮知道的,嘉德罗斯也知道的,两个绝对不肯在对方面前认输的家伙,谁会最先低头呢?

“喂……”嘉德罗斯略带沙哑的声音从雷狮耳边传来,“渣渣,你咬够了没?……跟你队里面的那只傻狗学的?”

他不是没有感受到雷狮的怒气,所以这不过是风雨欲来的前兆,暴风雨前的一片沉寂。一但爆发出来就必定是电闪雷鸣,以不可阻挡及抗力的方式施加在自己身上。

而他……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噗嗤……到真像只狗了啊……”

听到嘉德罗斯那略带不耐烦的声音,以及他知道他武器碎裂的事情,雷狮心中的火气就越燃越旺。他抬起头,紫色愈加浓烈。

”嘉德罗斯,今天我是来‘杀’你的。”你知道,你必须假死一次。

看着雷狮脸上一开始就带着的笑,嘉德罗斯还真是第一次觉得被雷狮这家伙赢回去了。这局,算是自己输了。但嘉德罗斯绝对不会让这个暂时的赢家感到好过。

“为了好给你的跟班们交差?要是他们知道你也是个骗子……”嘉德罗斯的话还没有说完雷狮又咬住了他的嘴唇,挡住了他还没有说完的言语攻击。

虽然对自己并没有什么作用,只是单纯觉得这个时候的嘉德罗斯比较好占而已。有好处就要占,不是吗。

再次松开之后雷狮直接一把抱起了嘉德罗斯,而大赛第一当然十分不爽这个姿势。他脸色臭臭的说:“渣渣,你放我下来。”

雷狮只是挑了挑眉,抱得更紧了。其实嘉德罗斯不是不能挣脱,不过对于二人之间许久未到,难得的亲热他也就在心里默许了。

他到了赤焰山的火山口才把嘉德罗斯放下来,两个人看着下面滚烫的岩浆。嘉德罗斯看见他转过头来脸上浮现的恶劣的微笑:“嘉德罗斯,你跳不跳?”

“……”这人算是知道嘉德罗斯不会那么容易死,周围说不定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谁也保不定雷狮走后会有哪个虫子出来碍他的眼。

嘉德罗斯一拳打向雷狮,被他稳稳的接住了,另一只手捞住嘉德罗斯的腰,将头伏在耳边轻声说: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meeting.”

我的王,期待下次的见面。

“哼,海盗渣渣。”

嘉德罗斯任由雷狮揽着自己靠近边缘,然后松开握住腰的手,用抓住自己拳头的手轻轻的推了一把。

自上而下的看着那人,头巾在他的身后飘扬,他的眼中是笑意。因为距离无法看清是什么笑,但是嘉德罗斯才不管。

雷狮看着坠落进岩浆前一秒的嘉德罗斯对自己做出那个挑衅的手势,下面岩浆发出的光芒让嘉德罗斯愈加像个真正的王者。

看见他整个人都没入岩浆雷狮才转过头去,拿起刚刚丢掉的锤子准备离开。离开前回头看了眼,轻笑一下准备去吓吓嘉德罗斯的两个跟班。

”嘉德罗斯,我等着其他人来为我的蛋糕添上最好的装饰,修饰他的味道。当我亲口品尝时相信你会在我的身体里面燃起烈火,与我的雷电共存。“

                                         (END)

这个场景是我在码字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因为大赛查看排行方式似乎只要轻轻一挥衣袖就可以了,那么既然去杀嘉德罗斯,为什么在嘉德罗斯打入岩浆的时候雷狮没有查看呢?

我于是就脑补出了这个场景,雷狮接下鬼狐杀嘉德罗斯的建议是为了保护他,因为不是还有个银爵什么的吗,或者是其他的参赛者聚拢起来想鬼天盟那样来群战总有几个会遇上嘉德罗斯……

而雷狮和嘉德罗斯都不敢保证他们有没有被监视,所以他们必须做的真一点x

以下是我脑补的番外:

【刺杀嘉德罗斯回去的路上】

卡米尔【翻看大赛排行榜发现嘉德罗斯还在,盯着自家大哥】:……

雷狮【被卡米尔盯着有点发毛】:……怎么了卡米尔?

卡米尔:为什么嘉德罗斯还活着,大哥你是不是放水了,还有大哥你杀他之后为什么不看看榜单?

雷狮【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评论(8)
热度(54)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