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不会填坑的哟~

 设定上哨兵虽然精神力弱但不是没有,柒哥由于【剧透消音】导致精神力下降

私设有的

所以伍六七可以进去,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哨兵是不能够进入哨兵的精神世界的



伍六七,排名17369的一个新晋哨兵。其精神体为一只毛色纯正的哈士奇,怎么个毛色纯正呢,其实就是黑的地方特别黑,白的地方特别白。

它唯一的优点就是抱上去软乎乎的,对自己也比较和善——目前为止六七还没有遇见过能够看见自己精神体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对其他人好不好——其余的地方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除了它有时候会犯傻外,都以中等的态度看吧。

哦对了,它叫叁肆。

前不久伍六七出去做了一次任务,做完之后就直接倒在了自己的房间里面——专门给哨兵待的地方也是按照排名分的呀!按大保的话说,他们这样子就跟贫民一样。

伍六七当时听了就从用了好几十年的冰箱里面拿出一瓶可乐,挥了挥手说:“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好,比以前在外面过可好多了。”

回过头来,当第二天六七看着叁肆背着一位身上染血的男子时,他的眼皮跳了跳。

叁肆还跟他大眼瞪小眼,最后上前添了他一口,还对他傻笑,扭头叫了一声。

得嘞,他伍六七认命把在叁肆背上的男子给抱了下来。仔细一瞧,哟,是个酷哥。

如果忽略掉他身上染上鲜血的单薄衣服的话,那还真像是一个普通……嗯?伍六七把他抱到自己睡的小床上,发现一股冰冷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

扭头一看,竟然是匹凶狠的狼,只不过它的毛发上面沾满了血块,都打结了,白色的地方也染上了灰尘。看上去倒像是只落魄的大狗。

伍六七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见叁肆直接一个飞扑——一下子扑到了那匹狼,还不停的舔它的脑袋,似乎这不是个什么肉食动物而是他的同类。

不,他俩还真是同类。伍六七想着。

然后就把叁肆给两只手揽住,硬是把它拖了回去,然后就发现他它狗最里面叼着什么玩意。

?啥东西。伍六七这样想着就伸手去拿,叁肆这次倒不听话了,死命不肯放下去,发出呜呜的声音。

对着床上的男子仰了仰头,然后又跑过去蹭那匹窝在角落里受伤的狼。也不给伍六七这个主人面子了——不对,他俩本就是同一个精神。

一想到这里伍六七就头疼了,他怎么知道自己的精神体对一个陌生的精神体这么友好还这么感兴趣,甚至反抗自己。

但想归这么想,他还是无奈地把伤员的的衣服慢慢的拖下来。看到他身上的伤,伍六七傻眼了,这人身上怎么这么多伤啊?

自己可不会包扎,去叫神医的话怕不是要打扰到他,不仅路途有点远还又要欠人家钱……

还没等伍六七反应过来他的精神触须就触碰到了一面破败的墙壁……

嗯?他好奇地走过残破的墙壁……


惊喜吗╰(*°▽°*)╯不,是惊吓哦

评论(3)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