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放个主播们异能设定吧,以后会写的请看清楚前面的话!

请勿上升到真人哦!请别将一个脆弱的孩子打醒……

预警:我知道有人不喜欢老白,但是本文带老白【心疼一下老白连写个文都要单独列出来作为一个雷点【所以自己点进来还说什么老白恶心什么的人请走出去,本文没有CP!没有CP!

以下放出的角色将尽全力全部写进去,但是戏份不敢保证,目前肯定出场戏份较多的应该是叽叽,老白,欲为

同时我希望有小伙伴能够一起来帮忙完成设定www告诉我关于他们更多的故事,以及你心中的他们的性格

由于我基本上是只蹲叽叽的直播间,所以对于其他主播还不太了解,欢迎和善的小伙伴们来找我

PS:其中一些并不是我想的异能,而是我朋友 @千里步云端 和我CP @咸鳗鱼 写的,顺便一说后面一个人是我家的,谁跟他不好我就锤烂他的脑壳:D

哦对了为了防止一些粉丝会不开心,所以有些人的tag不会打,如果有人介意我打在你家主播tag下面的话请说明理由,我会考虑以后不带的,谢谢各位的配合


老白A

异能:

①在一个小时内可以释放两次分身,分身没有攻击力,但会强制吸引周围丧尸的攻击力,对变异植物没有效果。若超过两次多次释放将会导致体力不支,头晕,昏迷等症状。

②能够随时随地在手中凝结成相应物品

PS:击杀后应该会说“再见了,兄弟”

和别人聊天说笑话:sufu吗宝贝不管你su不sufu反正我是很sufu了

属于区域:B区

 

 

虚伪B

异能:①利用手中的剑冲刺30秒,冲刺时间所碰到的丧尸以及变异植物将直接死亡,可人为停下。冲刺之后需要半个小时来恢复。

PS:喜欢抽烟

属于区域:X区

 

 

甜瓜C

异能:①使丧尸进入短暂的失明期,此异能对于变异植物无效。若有人被丧尸感染,在十分钟内照射其光芒可以勉强去除病毒,但感染者去除病毒之后将进入一段痛苦的时期,随后恢复。

PS:在危急时刻总喜欢赌一把,但因为自身运气不好经常失败,所幸没有弄出性命问题

属于区域:D区

 

管管D

异能:①在原地留下幻影,15秒之内可以回到幻影,3小时内可以使用5次,异能一旦开始使用便进入计时。三小时后有1.5小时的恢复时间。

PS:喜欢说骚话,平常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认真起来超级帅

属于区域:D区

 

 

叽叽E

异能:

①能够以自己所在的一定范围内形成一个圆形雾区,如果有人在雾区中间则会将雾区扩大一倍。在雾区中间所有丧尸以及变异体将降低反应,并且造成他们的嗅觉灵敏度降低,同时,自身视野清晰度将下降【容易爆点,在情绪波动大的时候有可能会不受控制的出现

②能够完全隐身,在隐身时速度加快,但是一但情绪波动大或者动作太大将会暴露。雾影时够躲避所有攻击,雾影所需要时间为15s

属于区域B区

 

 

 

糖浆F

异能:①等价交换,任何疾病都可以医治好的神奇能力,甚至能够让丧尸恢复正常人,但有得有失,作为痊愈的代价是你要献祭价值对等的东西。痊愈难度越高,献祭东西的价值也就越高。因此对于目前的末世来讲,把所有人都恢复正常是不可能的。

简介:行动力非常高,关注点通常在奇特的地方,因此能够发现一些其他人所发现不了的东西,目前处于B区,经常神隐。喜欢“调戏”尸潮。

属于区域:B区

 

慕睦G

异能:①能够完全控制周围金属制作成机器,也能够直接操纵机器,能够通过触碰进入电脑的数据世界直接盗取资料与信息。在危机情况下可以强行召唤出一个机器人帮自己抵挡伤害,但是有副作用,不可以多次使用。

属于区域:H区

 

有雨H

异能:①能够使天空下起特殊的酸雨,对于丧尸让其行动能力下降,对于人类有着让其体力恢复的效果,能暂时抑制病毒,但是不是完全恢复。能够将飞行体强行击落在地面上。有范围,而且容易伤害队友,酸雨带来增益的同时也会带来腐蚀。对于变异的植物反而会增强其能力,要慎用。

属于区域:H区

 

鹅老板J

异能:①可以通过肉眼直接从丧尸身上获取他们的信息,有着绝对的计算能力。

②偶尔能够卡出世界线上的“BUG”,如穿梭在丧尸潮内但不受到其攻击,以及莫名的穿墙。这是不稳定异能。

简介:目前是一名流浪者,游荡在各个区域间,但是他的游荡是十分的小心翼翼,不像叽叽那样随意,可以通过计算算出一条较为安全的路线。在一次意外中被叽叽所救,目前暂时居住在哔哩哔哩的区域中。

属于区域:B区

 

 

 

爱丽K

异能:①在缀满星空的夜晚下,认真祈祷,与星星对话可以预知未来一天的事情,但预知并不准确,总会有差异,星星越多,准确率越高。听得懂星星的语言,但对于一般人保持沉默,其实有点小腹黑?

②:通过获取他人的DNA可以模拟其异能,但不会达到本体的效果;可以接受微量病毒,以此来产生丧尸与变异植物的能力;一次性只能出现三种。

属于区域:Z区

 

糖糖I

异能:①可以通过闭锁视觉提高其他感知,以此为队友提供敌方的位置和动向,让队友更方便想出对付敌人的对策或者逃脱追击

不过糖可是巨力盲女呢遛鬼也很厉害的xx如果要对付的是尸潮的话多少能保护一下下受伤的队友吧x

属于区域:B区

 

辣骨N

异能:①可以选定任意一个目标快速飞近对方,CD七秒。②可以利用纸质扇子甩出攻击对方,扇子攻击到之后将分成两把若没有攻击到人,则将回归成一把回到手中;如果再次攻击到之后则将继续分裂,最多一次性攻击十个。无CD,与个人体能有关。

PS:碎碎念,笑声emmm难以言表,感觉有点温柔,魔系

属于区域:B区

 

 

春秋S

异能:①如果说了一千句玩笑,那么它就有可能成为现实。春秋可以使用异能使他自己任意说的谎话都有小概率成为现实。不稳定异能,三天一次。②救人逃跑是医生的标准做法!治愈普通疾病的能力,并且对花草树木同样有效,成功救治后可以选择瞬移到五十米内的任何地方。

PS:跟老白互演,看上去很皮的样子

属于区域:B区

 

花火V

异能:①可以化身狼人形态让身体素质变得强悍、战场意志变得坚定,能够单独队服一小片丧尸但是体力消耗很快,经常被留下“祭【殿】天【后】”不过不清楚是幸运还是顽强每次都能惊险逃脱xx

属于区域:B区

 

欲为W

异能:①自动校准,一切发射出去的东西都可以利用精神力操纵方向,注意,是要发射出去,不能直接操纵一个物体。②能够自主产生火药,也就是炸弹,所需时间与威力和效果有关。

属于区域:H区

简介:感觉对除了小沐木以外的人都有点焦躁,声音有点哑。

 

沐木X

异能:①与之对视的生物在两个小时内将听取他的命令,但具体操纵还得看对方的精神力以及反抗程度,操纵普通丧尸是最简单的事情,可以一下子命令十多只甚至以上,但一旦使用能力过多会导致精神恍惚,出现幻觉,最严重的是记忆错乱。

属于区域:D区



最后一句啦,我从来都不讨厌哪个主播,我喜欢他们www

如果想要来攻击我的话,那就请便,请按下推荐和爱心!让更多的人来攻击!【滑稽】

评论(26)
热度(76)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