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很垃圾的,谢谢




他本计划在冬天死去的,所以他自己锻造了一把刀,一把名为愧疚的刀。握着刀的人是他自己,他一定会死去的。


柒依然记得他第一次成为刺客杀人的时候,目标的血液溅了他一身,所能看见的地方皆是一片沉重的红色。他强撑着,走了没多远,他回头了,看见那具尸体瞪大的眼珠,似乎是在控诉他的行为。

恶心吗?当然,但是杀的人多了也就不在意了。踩着死去人的尸体一步步登上首席的位置,没有目的,因为他的师傅是这么希望的。他获得了千刃,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第一刺客。

但柒的失眠也越来越严重,他总能在梦里看见那些人的影子。

梦中的他只能看见自己周围一片白雾,一些诡异的黑影,而随着他刺杀的人越来越多,黑影也越来越多。直到有天,他看见了,周围的雾气散开了,自己的脚下不是土地,是血红的肉啊!

他甚至能够看见被积压在一块的脑袋,那眼神翻白,鲜血不断从他的口中涌出,还有那些被撕裂的心脏,他怎么会忘记,全是自己用千刃做的。抬头看向周围,那是什么?

你看到的是什么?是那些黑色的鬼影,没有具体的模样只是黑压压的一片,你明明什么都看不到,但是你能听见他们的哭泣声,甚至能够看见那黑色的眼泪落下与血液融合。

他的手撑在地上,手里握着的是血,是肉,是他杀死的后人的尸体。

但是柒能够怎么办?说对不起吗?根本没用的,如果这样就能行的话,那活着和死了就没有什么区别了。而他的歉意也只能随着一次次失眠的藏入心底。

他热爱生命吗?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因为他还活着啊。但是他好累啊,像是风中残烛。

羡慕,当然是羡慕那些普通人的生活了,谁愿意去当这个首席?柒问自己,你想做首席吗?他的回答是,师傅想要你去当。

柒也看不懂普通人的生活,明明你们的生命如此脆弱,明明你们有那么美好的生活,为什么要做那些无关的,破坏的,没有意义的事情来消磨时间?

生命像是昙花一般的瞬时绽放,而他却像飞蛾一般扑向无谓的光。不,或许说,他是那黑暗。但是为了这一秒这一刻的耀眼的光芒,即使会毁了他们,柒也自私地义无反顾。

没有人问他,做首席后悔吗。他其实有很多未完成的梦想,也有很多许下未实现的愿望,但是他已经不能够回头了。

或许不成为刺客,他就会像个普通人那样安安稳稳的长大,可以向父母讨要着听话的奖励,会定下一个大大梦想。

但这都是如果啊。

他没有能力反抗,在黑暗中待久的人没有其他人的帮助是无法走出来的,因为他被同化了。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死在一个无人知晓的河岸,让时间埋葬一切。

对不起……最后那把刀没有刺中心脏,他哭出了声响,苦笑着和去年一样。







听歌得到的脑洞,《生而为人,我很抱歉》这首歌很戳心,对不起,想说出来的时候怕影响周围人,我很害怕,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有时候真的感觉撑不下去了,写的时候情绪波动很大,会出现各种阴暗想法,抱歉,对不起

身世都是捏造的,所有BUG请当做我的私设谢谢,番外我也没看,都当做我乱写吧求你们了……

评论(5)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