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依然是熟悉的,惯用的,15cm小人梗!

emmm其实,在七月的时候就入了刺客伍六七的坑【番名应该是这个我绝对没打错!【你哪来的自信

all柒注意下,其实还是七柒为主 甚至连七柒都少的要死_(:з」∠)_我绝对不╭(╯^╰)╮会有后续的!哼


使用说明如下:

      尊敬的顾客您好!欢迎购入本系列15cm小人的【柒】款,需要注意的是本系列已取得官方同意将伍六七与柒作为两款类型分开发售,不要再问为什么是两个人啦!

      本系列所有人物均可以在网上购买,但有细心的小伙伴已经注意到啦,【柒】的款式购买旁边是有一串数字的,是的你没有猜错!【柒】是作为限量发放的,能够买到这款的你可是非常的幸运呢。【PS:柒总共款数为一万】

      如果你购买成功,七日之后将会有个包裹寄到,注意要轻拿轻放,不要因为期待激动导致箱子在运输过程中过分颠簸,这样的后果是柒将提前被唤醒——不要以为这是好事!!!千万不要!!!您以后的好感难度将直逼地狱模式。

      发生这种情况你有以下的方案:

      1、若觉得好感度提升太难可以直接无情寄回,本公司将退钱但不会重新给予柒。毕竟是您亲手订购了他,也是您自己造成的结果,所以请自己负责任。每个柒都请将他看待为人,谢谢。

      2、对盒子里面的柒认认真真地道歉,如果可以,请解释这样的理由。柒并不是冷血无情,并不是冷血无情,并不是冷血无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一步你做的越快越好,最好是在柒刚被强制唤醒的时候。

      当接收完包裹后请慢慢拆开,检查下列物品是否有缺失:柒的专用刺客服装x3 [你可以帮忙洗,但请在柒的同意下] 生活用品x3[如有用完请到官网购买] 千刃x1【每个柒只有一把千刃!划重点!请不要弄丢!

      以及咱们的15cm的柒,若没有被您粗暴的强制唤醒,请将一边的千刃小心翼翼地给柒佩好,这样即可唤醒√

      柒是一名刺客所以若是突然找不到他人影了请不要担心,他可能只是出去执行任务了,如果可以请贴心地备好绷带以及药水,在初期您可以不用等柒回家。因为突然有人过于亲近想必是您都会有点不适,请给他点时间适应下新的生活。

      如果您心疼要去做任务的柒您可以与他商量,但请委婉地表示,柒将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

      而您可以选择带柒出去玩,不过请不要把他弄丢;也可以选择在家里陪柒聊天,他有时候的不答话不是因为不喜欢您,而是在认真地倾听;写下说明书的本人喜欢单纯的让柒在家里休息,因为柒的黑眼圈十分严重,是他的特色之一,但同时也不要以为他没有感觉,有时悠闲的陪他睡个午觉吧。

      对于其他人物款式,请各位放心,该有的语音以及彩蛋全都有!推荐和柒一同入手的有伍六七,毕竟原设是两个人。以及购买伍六七的用户若是【柒】款还有,那么将有百分之一的概率免费送您一只!

     关于柒其他的专属用品可以登录我们的销售平台进行购买,除了千刃不可购买以外其他都可以哦~

      顺便跟柒其他的亲密互动建议在您可以完好无损地用小手指摸摸柒的好感度以上,不要尝试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什么买女装之类的,请各位珍惜自己的脑袋!

      我们也有在做幼化以及性转,但是能不能放出来还得看大家的意见,毕竟随意的性转恐怕会让大家反感吧,下一个系列已经订好了,为幼化,下个月上架,欢迎各位预订哦~【PS:柒的款式这系列只有不到一千件哦】

反馈:

伍六七真好:官方……我感觉我被喂了狗粮,当初买了六七然后又拼死抢到了柒,以为这样可以左拥右抱,然后发现我错了OTZ

每天早晨起来做好早餐准备去叫他俩的时候六七总是会出现,说:“嘘,让柒再睡会,我们先吃,不留给他。”第一次我还真以为是抢吃的,然后我就发现,我,太嫩了!!!

神TM不留给他!三个盘子里的火腿肠都到了一个盘子里!是的没错,连我的也是:D如果是一次两次我还可以接受,但是每次餐桌上我最喜欢最好吃的菜都到了一个人的盘子中!我呸!两个人!柒还好,感觉很乖,六七夹菜的手根本没停过,我从没见过这么快的手速!

虽然很宠他们但是怎么能够欺负我QAQ我最近都没有吃上一顿好的

回复:emmm……这种行为应该是您是不是对柒做了什么???您可以选择跟柒沟通一下让六七收敛一点,提醒一下不要让柒一次性吃得太多,他的胃可能会吃坏

柒他真的好帅啊:真的很喜欢这款系列!但是官方能不能提前预警,说一下把梅花十三和柒放在一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啊啊啊啊啊!!!我好方啊,夹在他俩中间,有时候他们会打起来,问他们怎么回事柒总是抢先说是切磋,但是看得我真的好心疼,有没有什么办法啊qaq

回复:想让大家自己体验不同人物在一起的感觉嘛,剧透不是个好孩子!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案目前没有哦,不过悄悄告诉你,到后面会好很多哦,等着被无视那天吧!

柒的衣服真的好紫哦:我来给大家提醒狗粮,购买柒和其他人后请备好墨镜。特别是,六七和柒……怀疑官方把他俩的关系搞得太好了

第一点,六七来了你家之后你基本上就接触不到柒了,相信我,真的。什么说明书里的备好医药用品六七会提前翻出来,而且人家还会熬夜等着。甚至什么时候和柒一起出去做【搞】任【破】务【坏】

而且在餐桌上就如同第一位热度问题一样,一个人的六七,不要脸但其实会很贴心的故意留下你要吃的,六七和柒,对不起,你真的没有权利去抢

第二点,六七来了你将很容易见到柒穿日常服装,而不是你经常见到的刺客装,而且柒的出任务率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直线下降,其中的原因当然是六七。你有幸可以看见六七给柒剪头发,真的,不骗你,我当时要笑死了。

原因不是别的,就是因为六七把柒硬生生剪成了寸头,是的没错,然后柒就追着六七打了一个月2333知道头发重新长回去

第三点,如果你观察仔细的话就可以发现柒会变得温柔一些,细节不会讲述,自己去养养看吧_(:з」∠)_

回复:虽然不是问题,但是给你个置顶



好啦好啦交了党费就去白嫖!!!

评论(1)
热度(4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