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糟糕啊

码了一点被我删了,感觉开了上次那个脑洞就填不上去了,啧,烦躁,最近心情好糟糕啊x……

翻了翻自己吃的其他CP,虽然我吃的都是较冷CP,但是该有的还是有的,比如什么一百问,什么花吐这种每对CP经历过的过程,看到自家的不禁想码字

听说虚伪还是谁跟叽叽很近,文中里面的全部都是私设

1、花吐

如果说世界上真的有花吐症的话,老天爷你可为什么要让我患上呀……司机苦笑着,看着掌心里的花瓣。紫色的花瓣如同他钟爱的理发师一般让人赏心悦目,若不是从自己嘴里吐出,那便更好。

“咳、咳……”感到喉咙一阵瘙痒,咳了一下又咳出几片花瓣,无奈地将花瓣扔到房间里的垃圾桶,在电脑前坐下——今天还要直播呢,可不能让他们等急了。

如果真的如同自己看的那些小说一样的话,那么我大概会死去吧。如同BE小说里的主角,怀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爱意,就这样不知不觉地逐渐衰弱,待吐出最后一份爱意,便将献上自己的生命。

然而司机却并不想这样,为了爱情而奉献自己的生命这句话,又不是什么动画里面的主角,空喊出来的话,任谁都做得到。

他并不想要去寻找那份爱恋,也不想要就这样死去。若是这样死去,他的粉丝又该怎么办呢?他又怎么舍得在他们最开心的时候给予打击?但这份爱又究竟属于谁呢?

唯一的办法便是向上天祈求着天数,打好每一次的排位,装作什么都不会发生的日常。只有笑出来和认真打排位的时候才能勉强搁置这些让人脑壳疼的问题。

“你那边还有人吗?”虚伪的声音从耳机里面传过来,司机正准备咳出花瓣的时候却感受到喉间划过一丝凉意,花瓣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如流水般的液体,他抿了抿,淡淡的甜味。

他大概知道了。

“没了,你拉吧。”坐在电脑前的司机笑了下,光反射到他愈发消瘦的脸上。他可真想让自己长胖,谁会喜欢个骨头架子?他想着。

知道了,并不代表就要去寻,去追,去打搅。

他当然知道虚伪之前爆出来的事情,也知道他俩的身份,更清楚二人间的距离。你我不过是两个有着彼此好友位的玩家,除此之外,没有联系。


何时知晓?大概是看见你屠榜排名;何时动心?也许是偷翻你视频时你帅气的拉锯;何时爱上?定是第一次连麦时你沙哑的声音。

但是啊——司机拿起一旁的水杯,就着化为液体的花瓣喝下——这样子就好。你我就这样,保持距离就好。


“咳咳,咳……”司机闭麦咳出一些花瓣,听着对面抽疯跟自己谈着今天排位的事情,时不时地回他一两句。看着弹幕中的关心,不觉暖流涌上心头。

事情会有转机吗?就算问我,我也回答不上来哦。

身体状况俞下,知道大概快要去看看那个所谓的天堂或者地狱之后。司机找了个借口提早下播后,数着时间,十点发出一条自己有事可能很长时间都直播的公告。

看了看自己椅子下面成山的紫色花瓣,苦笑了一下。今天一天的量,可是已经连两个垃圾桶都撞不下了啊。

你在期待什么呢?他把手放在心脏的位置,感受着已经开始渐缓的跳动。他拿出手机,点开照相,拍下满房的花瓣——从知道这份爱属于你之后,除了第一个夜晚的不眠,就只有接受了啊。

遮遮掩掩地,打着哈哈的不让父母进来。半夜因哽在喉咙中的花瓣而惊醒,折磨的常常一宿都睡不着。

但是,司机很温柔啊。如果这代表我对你的爱的话,再次丢弃,不就成了懦夫,逃兵了嘛。

点开QQ,不顾自己粉丝群已经刷到99+的消息,划到联系人,翻开单独的一个分组,点开那个头像,按下“发消息”的按钮,进入聊天页面。

寥寥无几的话语,是唯一的联系。

翻到那几张照片,挂上蓝色的勾,颤抖着的手点击了发送。

删除对话框里面在此之前打好的“我喜欢你”,替换上了一句:

“晚安,伪酱。”

还是希望,最后能够得到你的晚安。我大概要一直睡下去了吧,到时候请把我随着这满屋的爱恋一同在火海中燃烧殆尽,随那为我而起的风,雾,一同消散。

“晚安,司机。”

看到这句话,把手机丢在一边,躺到铺满花瓣的床上,闭上眼睛回顾着自己这一生。

当兵也好,吃速冻水饺也好,低血糖也好,感冒也好,哪能比得上自己的粉丝啊。也很感谢,能够遇到你,虚伪。


离司机心脏停止跳动还有两小时,

离虚伪发现事情不对劲还有三十秒,

离虚伪跑出家门到地铁站还有五分钟,

离虚伪乘地铁到达合肥还有近半个小时,

离虚伪在合肥盲目瞎找找司机还有一小时,

离虚伪发现紫色花瓣是铁线莲还有一小时半,

离虚伪发现一栋老民宅房前长出铁线莲还有……

离司机安静闭上眼睛睡觉还有……


铁线莲的花语是:宽恕我,我因你而有罪。

一直想要用这个花语,没想到最先开始用的时候献给了伪叽。推荐搜一下铁线莲,紫色的是真的美丽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