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开坑,不填,是定律!

虚拟世界全息网游的梗

有许多种族,不同的能力

主要是伪叽,伪酱戏份稀缺注意

相要写无脑一点的其实………………

1、

《第五人格》,目前火爆了上下社会的一款全息网游,不仅因为它种族的多样性,能力的不同,世界观的庞大……其实,关键还是进去的时候那个抽种族实在是太想让人检验欧非,啊不,玩了。

“每位登进去的玩家都将有编号,当中击杀人数、野怪、BOSS、完成任务等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在世界大厅,即庄园中心可以查看自身排行榜……”此时我们的司机正一字一句地念着通往庄园中心车上的介绍说明。

引得其他人都侧目看向他,以为是来了什么新的白痴。毕竟基本上所有的玩家都是从庄园中心诞生,刚开服的那段时间还卡出了不少位置Bug,比如什么人卡在墙里面,分头行动啊之类的。

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庄园的作用,怕是个新的玩家拿了老的账号吧。

谈起庄园中心,谁不知道已经被大大小小的个势力给瓜分好了呢?每个势力都在寻找新的玩家拉进自己的阵营。这不,已经有人开始勾搭他了。

“嗨老哥,新拿到账号的吗?要去庄园干嘛呀?”司机感受到有人轻轻拍了自己一下,回过头去看见一男子笑着看向他。

“啊?没有啊。我听我们那边的人说庄园中心有些功能我可能会用的上,而且对这块地方比较好奇,所以就来了。”司机拉了拉自己的围巾,上面的红色眼睛紧紧盯着那男子。

男子感到一阵恶寒,告诉自己不过是条装饰性的围巾罢了,向他说:“那要不要我给你带路,正好我也是顺路的。”

“好啊,那就一起吧。我叫飙黑车的司机,你叫我司机吧。”他看着那块解释说明牌回应道。

“好呀,你可以叫我阿甲。我是秋收工会的,司机你加入过工会吗?”那人熟练地揽着司机。

不动声色地排开他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说:“我?加过啊~”

漫不经心地答道,然后对他笑了一下。见到生人有点害羞,脑子里面刚刚还想着村里大家的话。

“啊,到了,我们下去吧。”阿甲招招手,示意车到站了。

司机一个健步跳了下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阿甲似乎刚刚看见司机脚下半透明的身体,但一触即到地面便又和常人无异,只当自己眼瞎了。

感叹道全息里面视觉的优化真是差。

看着前面快要跟着人流走散的司机,大喊一声,随后跟上去。

“小哥,要去干什么呢?”阿甲在游戏里嚼了个口香糖。不嚼还好,一嚼,身边的司机眼都亮了,惊讶地问:“第五里面已经有自主研发的虚拟小吃了吗!?”

“额……其实几个月前就有了。你毕竟是刚来的,不知道。”这么一下,阿甲算是肯定这是个游戏小白了。

“哇,那我这次多买点回去,给他们带一点!多少钱啊?”司机问道。想着自己要是带回去了他们应该多开心呀!想着回去时大家的笑容,他也忍不住笑了一下。

“很便宜的啊,在庄园中心和其他主要城区都有小贩卖,看在你是新来的份上这一包就送给你了,当做是请你的咯。”阿甲思考着先卖对方一个人情,再好借机让他加入自家工会,嗯,完美。

“啊,谢谢。非常感谢。”司机接过,塞进了之前一直背在背上的挎包里面。

“对了,你是来干什么的?找新工会吗?”阿甲试图套话。

“暂时没有换工会的打算啦,虽然我家的工会人比较少,比不上那些出名的,但十分的温馨。”司机摇了摇头,四处张望了一下,看了看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群,“我要去找世界排行榜。”

“哦,那跟我来吧。”阿甲领着司机来到一大片显示屏区域,“这些就是世界排行榜的观察区了,每个榜单都很大,只显示前一百位。这边是单人的排行榜哦。”

“我看看……哇!爱丽都已经突破一亿积分了!?他们也太肝了吧!”

看到司机那种乡下人来到城市里的表情阿甲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装模作样地说:“其他大佬也很努力啊,我们这种小辈们只能默默仰望咯!”

“哎,其实我蛮喜欢虚伪的,技能真的超级酷炫,技术又棒你说……”

“啊!我看到我自己了!”还没有等阿甲说完,司机就兴奋地喊道。

“……等,等会儿,上面,”他指了指排行榜,“有,有你?”

“是啊,我听咱那儿的人说排行榜上有我名字,我就来看看,顺便定个小目标,再逛逛什么的,我就回去啦。”司机嘻嘻笑了两下。发现眼前的阿甲有点呆住了,周围的人都开始因为他那一句榜上有他而开始围拢过来。

多半是感觉到不对劲了,司机就伸出手握了握阿甲,然后说:“谢谢啦兄弟,我先走啦,有缘再会哦。”

说完便哼着小曲儿推开人群走了。

卧槽,我刚刚都是在跟什么人搭讪啊……阿甲先是愣住了,然后仔细把前百的人都核对一遍,发现,哎!不对,之前怎么没有见过这一人,听说过这一人啊?

由于排行榜上都是以编码为代表,除非是玩家自身亲自设定,不然是只会出现一串数字。而目前榜上是数字的也不少,比如爱丽,一个沉醉于刷积分的玩家。当然,他的追求者还不是少的,只是他,过于沉迷了,嗯。

“喂,会长吗?”阿甲打开通讯栏。

“啥事儿?”

“我我我刚刚勾搭了一个人,以为他是小白,结果他说他自己前百有名……你你你有没有见过有大神游戏角色是棕色头发带一抹白色挑染还戴着一条围巾的……”

“啥大神啊?我怎么不知道前百里面有这号人物,该不会是给人骗了吧?最近有出现恶劣人员装小白,就骗你们拉人给好处呢。”

“靠!?那我岂不是被骗了!我要去世界频道喊他!”阿甲生气了,亏自己还送了那么大一包口香糖,还那么兴奋,以为遇见大神了,没想到竟是个不要脸的骗子。

“嗯,好,悠着点,记得用小号。”

2、

此刻逛着庄园的司机并没有意识到即将面对什么,只是好奇地看向周围的店铺。挎包里探出一个脑袋,头戴一顶礼帽,一只手拿着一个游戏里面的记录仪,两个黑色的大眼睛跃跃欲试。

“拍嘛?”司机把他拎出来放在地上,看着他蹦跶着两条小短腿跑来跑去,他就在后面跟着,看着他单手拍照,偶尔在店前面停留一下拍一些照片。

“杰克!别跑太快了!”司机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跟着。

而此时的虚伪正在跟微笑和年华聊着天走在街上,周遭多多少少围了些人。

“所以说,最近官方一直说要推出的双人搭档积分统计系统要上线了?”虚伪叼着烟问道。

“好像是,没怎么看,不过那边那么大一块区域就立一块牌子,感觉特别傻。”年华道。

“最近没注意,碰上了个棘手的任务,现在才完成90%。”

“哟,什么任务能够难倒你啊微……”虚伪还没来得及说完话就被迎面扑来一个小身影给撞了一下。

“哎哟卧槽,啥东西啊?”虚伪踉跄了一下,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还好稳住了。

看着脚边那个撞得晕头转向,双手抱着脑袋的类似于跟宠的生物。

“呼……都让你别跑这么快了,这么不省心……抱歉啦!”司机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把小杰克拎着,看了看三人,道了声歉。

“啊,没事没事,不要紧。”虚伪挥了挥手。

司机听着有点耳熟的声音,愣是没想起来是谁,只好再说了句对不起,拎着捣乱的杰克转身走了。

等到司机走远,年华道:“那个是什么跟宠啊?都没有见过,看上去傻兮兮的。”

“不清楚啊,哎微笑,你在干啥?”虚伪看着微笑一脸复杂的表情。

“我刚刚闲着无聊刷了个鉴定术在他身上,装备都是问号问号问号,种族还是问号。”

“哟!新的种族吗!?真少见啊,这年头官方还加新种族啊。”年华伸了个懒腰道。

“不对啊,这不还没到更新的时候吗,咋就预先加种族了呢?不合道理啊,而且也没有什么更新提示。”

“有趣的事儿来了,世界频道上说一棕发白色挑染玩家装新人骗好心人给予。”微笑把消息放给两人看。

“真的假的?”年华翻了翻信息已经有不少人开始看热闹了,“看来有些小团体要去找那个人的事情了。”

“得吧,庄园前不久才装修一次,这次又要装修了。”虚伪吸了口烟,他现实生活中本就是一个大烟枪,虚拟世界中抽烟还不伤身体,实在是太让人舒服了。

“别说,上次皮皮被找麻烦那次,庄园十分之一都重装了一遍。不过这次应该不会很过分,也没有什么……”微笑的话还没有说完,司机离开的地方就出现一个大型雷召魔法。

“……”三人沉默了一会。

“卧槽!”年华突然叫了一声。

“wrng,叫啥呢!?”虚伪被他惊了一下。

“那个方向是枢纽通道啊!要是被雷给劈了我们可就回不去了啊!”年华欲哭无泪,“关键是那边还是交收任务的地方,许多重要的NPC以及建筑都在哪……”

“靠,我也想起来那边还有几家特别好吃的烤肉店还有烟草店!”虚伪一拍手,“走!”

说着领着后面略微无语的两人朝那个方向走去。

“您还是少吃点吧……”

3、

来到雷击的地方,眼前的场景真是让人不堪入目。地上到处都是黑色的坑,周围的店铺都崩成了一堆废渣,脸枢纽都被炸裂了一段。唯有NPC还屹立不倒,估计周围的玩家也都葬身于此了。

待到虚伪等一行人来到,看到手握一根法杖的女子神经兮兮地看着空旷的四周,法杖上面闪烁着电光,看来雷击魔法都是她招的。她的脚下横七竖八地躺着一些玩家死去的尸体。

正打算上前一步出手制止她,利爪就从她的身上穿过。

“!”

他们看着突然显形的司机甩了甩左手刀刃上的血液,摸了摸脸上的血液,对脚下的杰克说:“麻烦事解决啦。”

“hiahiahia~”小杰克抱着一颗红色的爱心跳来跳去,似乎是在表示祝贺。

“嗯,不知道能加多少积分呢?”

正当虚伪他们沉默的时候,他们感受到了一股带有敌意的视线从他那边传来,一看,原来是那条印着红色眼睛的围巾。

虚伪眯了眯眼睛,感觉此事并不简单。







自从上了初三就一直没有写过任何东西了,只想要每天周六看看叽叽直播,时间太赶了

感觉叽叽很喜欢跟伪酱他们一起玩,抽疯也是,而且感觉很怕生的样子,打吃鸡时感觉像个单排【

但很开心吧,不然怎么会熬夜熬到那么晚还不想睡觉,玩嗨了吧

希望,他可以一直开心下去,交到更多的朋友,少面对一点是非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