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上课的摸鱼!

 




P1小小梦魇的脑洞,两周前就已经画完了但一直没有时间发出来QVQ想的是两个人都进去做小黄人探索,想看害怕的伪酱和大胆的叽叽

本来想着是虚伪(屈)缩在叽叽后面【毕竟叽叽以前玩的都是恐怖单机游戏,老司机,稳![才怪】但是后来发现这样虚伪(屈)就只有一个脑袋了,于是就当做并不怕吧

眼瞎的伪酱并没有发现小竹笋,竹笋那块的抹布是鬼脸围巾

P2-4是脑的天使梗,画的不好看嘤嘤嘤,特别是侧脸,有机会想要把其他人也画上呀!

“他们是洒落在人间的天使啊!”

P5emmm……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突然脑的,哎嘿嘿国宝虚伪和电视叽

P6没有画完的恶魔,嘻嘻嘻跟天使的那个相对应,等我画完了就画下一批了,准备恶补第五主播人设了!说起来画的时候都在学校里不知道人设有没有画错…………………………

QAQ我拍完照才发现叽叽那边的半侧脸崩了!!!!我就不应该画侧脸!!!【不过没事,两个人都蹦一次,不亏,血赚,平衡,嗯!

我初三,事情有点多,所以QWQ大家懂得!本来上周就该发了

听说他俩还打了桌球,要不桌球系列来一波…?餐厅服务生系列来一波…?

顺便问一句你们,伪酱会做饭吗【偷笑】想看围裙还是服务生西装

发了好一会意识到飙字打错……电脑输入法还不如手机的智能

评论(4)
热度(18)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