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上次码了一点点渣的要死的向哨

别名《我看中的哨兵啥时候嫁给我啊》

啊,当做上篇七柒线的衍生可以……千刃就是把普通的刀刀【千刃:委屈,想要日柒

柒么有出现


伍六七,一位刚刚转来小鸡岛哨兵塔的哨兵。虽然说是新来,但资历并不浅,看上去吊儿郎当,其能力还是够耍一把的。

目前的婚姻情况为,单身。

没错,在这个基本上每个哨兵身旁都有位温柔体贴惹人怜爱的世界中,只有伍六七这个哨兵还独树一帜的单着。

至于为什么,这是有原因的——每个哨兵都极易失去理智,无论是在执行任务还是行走在大街上,这是人们的共识。虽然可能没有那么夸张,但易暴走倒是真的。

而伍六七这个奇葩倒是表现的可好了,从来没有过一次暴走经历,性格就像是你小时候邻家的大哥哥。虽然有些时候有点不靠谱,有点贪色……但总的来说,完美。

破坏的公共设施为0,这可不多见。于是上面双手一拍,把原本早该给伍六七配向导的事给搁置了。人家说你都不暴走的要什么向导,看看别人时不时毁一个镇子,你说向导给谁?

于是咱六七就这么一直单着了。

“六七啊,这里就是小鸡岛哨兵塔了,这次上面派我们来估计是回应了你的请求了。”说话的人一头蓝色碎发,理了理身上黑色的领带,另一只手牵着旁边青色头发的儿童。

“啊,是吗,大保你说这边会不会有令人心动的靓女哦~”伍六七搓了搓手,表情一脸……不知道的还以为又是哪里来的流氓。

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

上级还是盯着点伍六七的,派了个人负责看着他,就是鸡大保。他身边还跟着一小孩儿,据说是他兄弟的儿子,叫做小飞。

“想要找靓女还得去报道吧?这次换到个这么偏僻的地方还真是合了你的心意咯。”

“话说起来我们来这边的任务是什么?”伍六七从一边等待的桌子上拿了瓶汽水,另一只手已经拿出了手机。

“唉,这次的任务可简单了,就是在这个地区上面分区检查,看看有没有出什么事情,还要把那些哨兵向导聚集起来。”鸡大保扶了扶墨镜,看着手上纸质的任务单,“要不是你不积极工作,我现在应该去别的地方陪着美女喝酒。”

“可是当初是你挑的这个地方,说这里环境好,美女多,还没有人吃鸡的哦。”伍六七划着屏幕,搜起了这个地方的地图。

“咳咳……”大保咳了两下,另一边的小飞拍了拍他的背,“那还不是因为你当初直接对那些人说不干了我才这样选的吗!?我这叫做缓兵之计!上面的人虽然看上去很弱的样子但是千万不能得罪他们啊。”

“哦,原来如此吗。”伍六七看了看大保,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这时广播里面传来通知:“下一位,排名17369的伍六七,请上来登记。”

“好了,还不快去,我还等着去吃火锅呢。”大保朝伍六七挥了挥手。

“吃火锅?好啊,我也要,那我会尽量快点的。”六七站起来,有意识的低头瞟了眼自己的精神体,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不行,写不下去了,这篇没有大纲我后悔开坑了qaq可能还会改,别期待了

评论(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