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够了 你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又玩游戏王又玩明日方舟还跟你嗑一个cp的同好的

发泄

嘉德罗斯撇开身边的两个下属依照着他的直觉找到了那个身影看上去有点落寞,看着远方的人。

他嗤笑了一声:“你也有这么落魄的时候啊,雷狮。”

“真是难得啊,大赛第一竟然没有对我说渣渣。难道说是因为到了凹凸大赛的第二阶段察觉到自己的实力下降了吗?”他的话语中带着一丝阴阳怪气,但这也是最平常的他,“好话可就不用说了。”

对于雷狮的话嘉德罗斯只是耸了耸肩,尽管那人没有转过身来。眯起了眼睛看着那个背影,嘉德罗斯向着雷狮走过去,甩了甩大罗神通棍,像是在热身。

“我可不是来跟你说这些的,果然还是叫你渣渣最顺口。”离雷狮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嘉德罗斯停了下来,看着他的头巾,勾起了一抹恶劣的笑。

王都是遵照着自己的意识行动的,不是吗?于是当嘉德罗斯想要抓且拉一把雷狮的头巾时他就真的这么做了。快速的把雷狮拉到了,对上他那双紫色的眼睛之后挑了挑眉。

他知道雷狮是故意的,不然他早在自己之前就瞬间转过身抓住自己的手制止这一行为了。然而他也并不在意,看着雷狮就这么躺倒下来,嘉德罗斯也蹲了下去。

雷狮双手环胸,看着在他眼里倒着的嘉德罗斯,脸上的笑意没有变,反而加深了:“嘉德罗斯,你还真是不要命啊?”

“哼,”这句话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渣渣,你现在的这个样子真是难看,装作平常的样子抑制自己情感的模样真是让我作呕。”

“所以?”雷狮饶有兴趣的看着嘉德罗斯站起身,自己的元力武器就在身边触手可及的地方。他不得不承认这次嘉德罗斯还真是让自己兴奋起来了,两只手心开始冒汗,雷狮的身边甚至隐隐有电流在跳动——两个人都知道该做点什么。

“所以……如果你要是再这样就去死吧!”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挥下了手中的大罗神通棍,没有任何放水的嫌疑。因为他知道如果雷狮还这样,比起被其他参赛者杀死还不如自己先杀了他,好让他死时不要太过羞愧。

虽然那家伙应该并没有这种情绪。

“砰”的一声,转瞬间雷狮已经拿起了身边躺着的武器接过嘉德罗斯不留余力的攻击,身边的电流顿时躁动起来,把嘉德罗斯的神通棍弹开一点。而雷狮也抓着这个机会起身然后立刻就着背对的姿势拦截住嘉德罗斯的下一击。

“呵,还有斗志啊,渣渣。”看着嘉德罗斯眼中灿烂的金色以及当中对自己的嘲笑,雷狮也不由得大笑起来,先顺着手把嘉德罗斯挡回去。紧接着立刻正面对着嘉德罗斯,周遭的电流已经越来越暴躁,周围的一些树木都遭了殃。

“嘉德罗斯,你还真是会让人愤怒啊。”雷狮直直的看向对面的嘉德罗斯,即使是他那张有点婴儿肥的脸也无法消除此刻他身上的那种蔑视。他闻言只是微微一笑,下一秒他的身影就不在那个地方了。

凭借着直觉,雷狮几乎在看不见他身影的一瞬间转向自己左侧挡下了又一次的攻击。两个人的脸贴的很近,忽略掉那处处散发着杀意的武器到显得十分暧昧。

“真是弱啊雷狮,你果然没有格瑞那么强呢。”嘉德罗斯的话语无意间挑战了一次雷狮的上限,而雷狮勾起了嘴角,露出自己的尖牙。

然后回道:“你难道不知道不要在我面前提其他男人的名字吗?嘉德罗斯,嗯?”

“切。”察觉到一丝预兆的嘉德罗斯迅速一个后空翻,躲过了从天上降下的一道闪电,“不错嘛,雷狮。失去团队之后你的实力也没有那么弱啊。”

瞬间就知道对方在激怒自己,但确确实实有点被影响到了。雷狮的动作只是顿了一瞬间,然则一瞬间却被嘉德罗斯仔仔细细的观察到了。他简直是要捧着腹笑出声来,尽管只有笑声露了出来,雷狮还是能够察觉到他的那份来自王的讥讽。

举起自己的元力武器准备开始攻击,天空瞬间就被阴云笼罩起来,一道道的闪电自上而下的劈向嘉德罗斯。

灵巧翻身与走位躲过所有攻击,刚刚落地就被从地上涌现出来的电流困住。嘉德罗斯有点期待了,他看着雷狮回敬给自己的那份微笑。直视着他深沉的紫色眼睛——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飞沙走石,两者的交战连远在别处的祖玛和雷德都感受到了这一波动,因为谨记嘉德罗斯的命令所以二人只能相视一眼,看向声音的来源。

这场战斗激烈而又简短,两人都是拼劲全力,想要杀死对方。并非是天大的恨意,只是发泄。

对,发泄,仅此而已。

身为胜者的嘉德罗斯坐在雷狮身上,看着他虽然落败但还是不肯服输的眼神。二人皆很狼狈,雷狮的最佳还挂着丝丝血迹,衣服上都破破烂烂的还有些灰尘,而嘉德罗斯同样如此。

“冷静了吗……喂渣渣,”嘉德罗斯眯起眼睛,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我问你,你想活下去吗?”

“呵……这不废话吗嘉德罗斯,什么时候你也这么傻了。”雷狮咳了几下么之后回答道。

看见雷狮眼中的坚定以及实实在在对自己的反讽,嘉德罗斯笑了,继续问:“你的部下呢?”

“你觉得谁愿意去死呢?”雷狮毫不在意自己的处境,松开武器,一只手放在头下面免得被石头咯到。仰视着嘉德罗斯,吹了一声口哨。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睛,让手上的大罗神通棍消失了之后赞许的点点头,然后一把抓住雷狮领口的衣服,恶狠狠而又带着笑说: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给老子活下去,既然都不想死,那就带着他们那份活下去。你之前那副模样是做给谁看?”

由于嘉德罗斯低下头说话,所以雷狮可以清楚的看见嘉德罗斯脸上的一举一动,那些话也一字不差的落入自己的耳中。下一刻嘉德罗斯就主动咬上了雷狮的嘴。

毫无章法,只是单纯的咬着外面的嘴唇,没有丝毫深入的意思。雷狮也任由他去,直到血腥味在口腔里面蔓延他才伸出自己的舌头与引导嘉德罗斯。然而片刻的温柔之后就是相互的撕咬,谁也不肯输谁。

但很快,嘉德罗斯就抬起了头,随意的擦了擦嘴边的水渍,然后看向雷狮:“发泄够了没有?……我操唔……”

雷狮笑了笑,然后突然伸手按住嘉德罗斯的脑袋,让他再一次贴上了自己的嘴。只不过这一次掌控全局的是雷狮,他完全不像刚才那样任由嘉德罗斯乱来,而是开始让嘉德罗斯跟着自己的步调走。

看见嘉德罗斯明显的皱眉以及口中用力越来越重的牙齿——雷狮迅速掠夺走对方的氧气,直到嘉德罗斯开始用力的推拒着自己才抱着嘉德罗斯坐起来松开。

嘉德罗斯抹了把因为缺氧而流出的泪,然后一口咬上了雷狮的肩膀。听到雷狮“嘶”的一声之后感觉愉悦多了,力气也大了许多。

而雷狮也报复似的咬住嘉德罗斯的耳朵,牙齿开始慢慢地磨了起来,他并不在乎嘉德罗斯的撕咬。应该说,对于他们两个,就该这样相处,没有痛觉与拼死拼活的战斗是无趣的。

“嘉德罗斯。”

“嗯?什么事,渣渣?”

“大赛只能有一个胜利者,记得吗?”

“……所以呢?”

雷狮已经能想象到嘉德罗斯脸上再次露出对自己嘲讽的微笑了,他觉得嘉德罗斯笑出来他也不会感到意外。这次雷狮没有再接下去,因为他问的是嘉德罗斯,为什么要自己回答这个问题?

“我等着你,渣渣。”过了许久,嘉德罗斯再次开口了,“在你有一天能够跟我一决胜负的时候,在那之前,可别跟你那没用的下属一样死掉了。”

“怎么会,我还要吃我的大蛋糕呢,不是吗?”雷狮朝着嘉德罗斯的耳朵轻轻呼了一口气,脸上笑的十分肆意张狂。

“哼……”嘉德罗斯冷哼一声,然后语气中带着愉悦的说道:“等到你能打赢我了,这份蛋糕才能真正属于你。”

“谨记这点,大赛第一。”

“约定好了,海盗渣渣。”

——————(END)——————

你们可以当做是前面那篇《蛋糕》的后面再次雷嘉相见时的场景x

沿用空间里传的雷狮海盗团凶多吉少的设定,海盗团全员除雷狮外,回收。

本人在文中忽略掉这点是因为我觉得写的话更加啰嗦,雷狮不可能一直回望过去,因为他本人也不是这种软弱的人。如果他活下来那么他一定会比之前更加强大的活下去。

但即使是这样,雷狮也要有一个发泄情绪的机会,不然内心的情绪总有一天将会如猛兽一般把他吞噬   而嘉德罗斯正是过来安慰雷狮的  我觉得这俩货之间的安慰只有打架以及互相的嘲讽,这样才不会OOC

第二季,海盗团,祝你们好运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转飞天冰冻黄油苍蝇 | Powered by LOFTER